世間上所發生的事情,絕無偶然.
每一個人出生的這一天,對我們的一生已顯示了很重要的影響


『希臘占數』協助你,更了解你自己。
它讓你發現自己需要完成的工作、需要接納的東西;有什麼事情是需要窮及一生去努力追求的?什麼是還沒達到的目標?這些都可以透過運用『希臘占數』的方法運算顯詮釋。
我們可以先從自己出生的年、月、日去了解。首先,一定會先碰到出生日(birthdate),就是我們的生日。在西方社會,我們透過英文字母拼音取得.東方有不同語言文字組合.我們可能透過拼音.在中國大陸我們有不同的拼音方式.有各家說法.在日後都會有詳細介紹.
同樣,我們出生的年月日,可以反應我們的個性,這一生所必須努力的目標,還有我們天生的力量、天賦,及顯現我們一生的命運航向,該做什麼樣的努力,該學習什麼樣的課業,我們所擁有,以及我們所沒有的。
為什麼我們必須在這世間上?什麼才是我們需要追尋的?在這世間上我們該做些什麼?為別人付出些什麼? 當然,有許多人會透過更改名字來使整個生命和生活有所變化。更改的名字可能讓你的能力和能量有些改變;也許更好,也許更糟。無論如何,我們都希望能將生命的本質完完全全展現出來,豐富我們的生活,完成我們的使命。
但是,更改名字基本上並不能更改我們出生年月日的事實。也就是說我們的出生年月日是固定的,所有我們出生年月日的數字永遠跟著我們行走一生,它對我們一生發生完全的影響力及絕對的作用作.
因此,每一個人出生的這一天,對我們的一生已顯示了很重要的影響。在『希臘占數』上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。出生這一天,提供給我們相當好的人生地圖初稿。
換句話說,每個人的出生日(birthdate)可以清楚描繪出每個人的個性特質和性格,我們的喜好傾向和表現方式這些特點。我們的出生日,尤其可以顯現出我們的生命旅途中,哪一段時間是最具豐富產能的高峰期,哪一段時間我們需要花更多時間思考,放慢我們的腳步。 所以,生日數在『希臘占數』研究上,提供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起點和關鍵。
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關於輪迴、宿命方面的故事。我們從『希臘占數』系統學上,可以透過個人的出生年、月、日這些不同數字的震動,了解許多有關我們這一生來到這個世界上,應該學習的功課到底是什麼? 生命數字教導我們什麼叫做生命的品質,學習如何成為優秀的人,了解如何避開我們的缺點、發揮我們的強項和優點。 將我們天生的潛能發揮出來。
因為每一個人的天賦不同,所以我們在學習了解自己的過程裡,方法有深、有淺、有快、有慢。透過『希臘占數』科學統計的經驗學習,我們可以回顧過往預測未來。透過對靈魂學的研究,我們對輪迴有一些理解,我們從前幾世到這一輩子,有關的信仰也因人而異。因此,透過越多印證跟實驗,到達心靈感應這樣的層次,一切都更具有其可靠性和說服力了。
這世間上所發生的事情,沒有絕對,也絕非偶然。世間上,沒有所謂的意外!所有事情的發生,都有其尋常的脈絡。如果我們研究所有的靈魂學、輪迴學問,我們會發現一件可貴的事情;在生命歷程中許多獲得與失去的戲碼,都會在我們的生命中不斷重複上演。所以,一生中我們會經歷很多事情、許多變化和挑戰。這些都值得我們用心去學習、去面對,並且接受它、改造它。如果能夠集中力量,懷抱對生命謙卑的心,就能將生命最好的本質實現出來。換句話說,每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,其實都帶有一個使命跟目的,最終就是要完成自我、協助他人,讓自己的生命達到一個更真、更美、更高的境界.
當您更了解什麼叫『希臘占數』,從了解數字1到9各種不同符號背後所帶表的各種意義和不同的能量振動,你終究會明白,這一生我們所經歷的人生故事,其實都在這些數字符號裡面來回振動,它早已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天,等你一一去發現它們的奧秘。大家提到的「命運」,其實早就在我們出生年月日的這些數字裡了。
了解數字對我們生活與生命的影響後,你會更清楚如何去面對即將遭遇的各種大小的狀況,不論開心或痛苦,快樂或煩惱,您會知道如何去面對,並放寬心情以智慧去解決這些問題。所以,千萬別小看你出生的那一天。換句話說,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特殊且特別的出生日(birthdate)清楚反應了你這一生必須面臨的挑戰。透過生日數的統計參考,可以知道你的流年流月,預測未來可能的發生,預先準備生活的規劃,運用經驗智慧來完成你這一生的使命任務,來協助他人,達到最高的境界。
學習『希臘占數』的主要目的,就是要了解自己,協助他人和成就整個大社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