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數 & 占星

看看2005下半年的總運勢


魔羯座 ( 12/23~01/20)
魔羯女生外表嚴肅冷漠. 企圖心和人生目標在她的生活中, 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.換言之.如果你是她的朋友, 她也會想盡辦法[成全]你的企圖和計畫. 因為對她來說.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做到某些事情.反之.太過浪費生命是她最痛恨的一點. 因為她本身就是個耐力極佳的鬥士. 意志消沉是她最大的敵人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A.)
A.)愛情:魔羯堅持與固執,讓你容易與對方發生口角和爭執,而你高傲的自尊心也可能會導致分手的結果,盡量學習彼此了解和挽回。
C.)課業:行事穩紮穩打的你,從不讓自己處於被當的風險,課業方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別讓太多藉口阻礙你,每一個機會都要好好把握。運程指數77。
E.)服裝:建議黃色系列。尤其在眼影和唇膏等彩妝方面,能微微運用土黃和金色,特別能強調臉部的重點。
水瓶座 (1/21 ~ 2/19)
用[妙女郎]來形容水瓶座女人是最恰當不過的.她們是那種外形讓男士非常喜歡的健康寶寶;由於思想過於天馬行空.除非她的另一伴也有[飛毛腿]似的腦袋.要不然.實在很難跟上她的跳躍式思考和有點脫線的幽默感. 任何一個嫉妒的男人.若想限制這位水瓶女郎的所言所行.得到的回應將是[震驚]兩字;她們簡直就是思想的變形蟲.根本無法受到控制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水瓶女生喜歡自由的空間,太多的管束和嘮叨都可能引起反彈,成為分手的理由。
C.)課業:一向風風火火的水瓶性格,成績高高低低從沒個準兒;謹記「一分耕耘、一分收穫」,平時多訓練穩紮穩打的基本功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千萬不要過度顯現無法掌握的自由狀態。運程指數84~89。
E.)服裝: 紅、橘系列的互相搭配,是你2005最幸運的顏色;髮色、彩妝盡量多依此色系運用。

雙魚座 (2/20 ~ 3/20)

魚座的女人總是能喚起異性的垂憐!她們是合作的好伴侶.即使在生活中最艱辛的時候.也都能展現她如魚得水的順應能力. 她是如此充滿了想像力.所以尋找的伴侶也必須和她的想像結合.才能維持這份愛的新鮮度. 嫉妒是雙魚女郎的致命傷.但無論發生什麼事.有理無理.她總有本事讓對方感到罪惡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「如魚得水」的豐收年,時時沉浸在戀愛的甜蜜當中,不知羨煞多少人!
C.)課業:「愛情得意,課業就要注意」,一天只有24小時,想要愛情、課業兩頭顧,還是多分配點時間在課業上吧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因為愛情運強,往往讓雙魚座忽略其他部分,但是工作上還不錯,運程指數有80分。
E.)服裝: 多交疊運用藍色和白色,水般的顏色最適合今年的雙魚。

牡羊座 (3/21 ~ 4/20)
牡羊座的人在身體和心理上有異曲同工之妙,牡羊座的女生幾本上喜歡充滿刺激的事物。對行事和作風強悍、個性爽朗的男生特別感興趣,牡羊座的人相當熱情且直接,如果要吸引牡羊座女生,男孩子的追求切記不能操之過急。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今年牡羊座特別容易產生三角關係,請自己多留心。
C.)課業:具創意且聰明的你,在課業上以高空飛過的姿態順利通過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在尋找工作上比其他女生來得順利,在人緣方面亦能獲得很大的助益。運程指數85~90。
E.)服裝:配合牡羊座敢秀的個性,鮮豔的服飾是幸運的暗示,盡量以亮麗的顏色吸引他人注意。

金牛座 (4/21 ~ 5/21)
金牛座的脾氣比較固執,與異性的羅曼史和美食,是金牛座最重視的兩件事。2005年容易在許多方面出現「過度放縱」的情況,尤其是對金錢、物質、藝術…等,你容易沉浸在美好的事物中。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「一意孤行」是今年的寫照,戀情容易走入「暗戀」當中,心境上顯得比較辛苦。
C.)課業: 相同的收穫,今年你的努力卻要比別人多,多花時間耕耘才能不落人後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多偏向文書處理方面尋找機會,不論在面試時較容易成功,工作起來最容易如魚得水。運勢指數75。
E.)服裝: 瑰紅色能為你開創運勢,多運用於服飾或彩妝,與你的性格相得益彰。

雙子座 (5/22 ~ 6/21)
雙子座女生擁有一體兩面、較為複雜的性格,生活特別需要刺激,應付大量的社交活動對雙子座易如反掌。雙子座的女生非常迷人,但聰明的腦袋讓你頗有「用情不專」之嫌。雙子座極度聰明,可以同時做許多事情,擁有許多嗜好,但也容易生厭放棄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這年會有更多更多的追求者,取捨之間特別容易造成「分分合合」的起伏。
C.)課業: 太聰明的你,唸書很懂得找捷徑,尤其在藝術、文史方面特別有天賦,絕對可以安然過關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善用你肢體和語言的魅力,可讓你處處吃香。運勢指數:87。
E.)服裝: 其他女生不敢嘗試的綠色系列,可以突顯你天生的獨特韻味,幫助你在各種場合成為焦點。

巨蟹座 (6/22 ~ 7/23)
爲了尋求補償和安慰往往拿自己的身體出氣.因飲食過量而造成肥胖. 巨蟹女生善感多情.又擁有非常好的記憶力.對於別人的好和壞.都能如數家珍.一件不漏.雖然忠愛家人.朋友.但當巨蟹女郎開始情緒化時.常使人不置可否.最後可能會失去耐性而放棄交往. 你得先做她的朋友.獲得極度的信任才行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雖然你的攻勢比較內斂、含蓄,但穩定、潛在的方式所得的效益卻相當大。安全感是2005年追求的重點,若對方不能給予,你會走得相當艱辛,除非多調整自己,主動給予對方信賴。
C.)課業: 身邊面臨許多抉擇,成績不如預期,心裡感到失望。不妨放開心胸輕鬆面對,過關就是好事,避免太嚴苛要求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經他人推薦多有好的結果,事成與否都要不忘感激,可維持長久的好關係。運程指數80~85分。
B.)服裝: 粉藍、粉紅…等各粉色系為幸運色,服飾彩妝多強調此色,可廣開人緣。
獅子座 (7/24 ~ 8/23)
獅子座女生將大部分的金錢都花在整治外表上:美麗的華服.珍貴的珠寶上.
她需要不斷的戀愛.來維持身心的平衡.偏偏獅子座女人常因遇人不淑而傷心欲絕.原因無他.獅子女生總愛绚麗的外表.爲物質的考量而結婚.卻忽略了實質的內在呢?!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獅子座女生特別重視外表,2005年要特別留心表裡不一的對象,別被美好的外表給矇騙,免得落得傷心欲絕。
C.)課業: 2005年在課業方面比較浮動,常常不能定心,要特別學習集中精力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工作運程指數有80~90分,你的外表容易給人好印象,若實際表現不夠理想,也特別容易令人失望!自己要懂得加強內在實力。
E.)服裝: 幸運色系為金色系,大至服裝色彩、小至嘴唇上的小亮片,一些些金色都可為你增加運勢。

處女座 (8/24 ~ 9/23)
處女座女生非常聰敏.不論對自己或他人.都是極為嚴厲的批判者.她可不是家居動物.事業對她而言.既重要又有用. 一般人總認為處女座過於正經.尤其她的高標準往往使她的想法和做法過於保守.處女座女人很懂得愛侶的脾味.知道如何伺候.照顧他的心情和自尊.當然.你必須是她的理想對象才行. 她是個極挑剔的完美主義者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雖然嘴上不說,但你心裡的標準可是相當高!2005年即使不乏人追求,但戀情卻難見順利,甚至讓你刻意忽略。
C.)課業:盡忠職守、認真負責,成績、份內工作都能平平順順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走中上運勢,多提醒自己用笑容柔化臉部表情,太嚴肅、緊張會令表現失常,盡量保持放鬆的情緒。工作運程75~85分。
E.)服裝:淺灰和棗紅為幸運色,多挑選幸運色系飾品,可開好運。


天秤座 (9/24 ~10/23)

受歡迎的天秤座.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.都共同分享一樣的危險與保護.尤其是天秤女性的不善批評及坦率的愛慕態度.頗獲異性的青睬和喜愛.因為不願傷害他人.所以不懂得如何說[不].善意的謊言.爲天秤座女人帶來許多無法逃避的壓力和麻煩. 但是多情種子的天秤座.也是個記憶力不太好的人.如果失戀傷心.她很容易就把前一位戀人丟到腦後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你重視羅曼蒂克的氣氛更甚於實質關係,2005年大致朝此走勢,身邊或許沒有固定情人,但精神方面卻很充實。
C.)課業:避免將幻想世界的規則套用在實際的課業上,別讓想像佔去你所有的時間,多分配一點心思在課業上。
D.)工作:今年畢業的美眉,多透過人際管道尋找機會,朋友、親戚都可能是你的貴人。運程指數88~92分。
E.)服裝: 紅黑兩色為幸運色系,服裝飾品盡量朝此搭配,強烈些也無妨。

天蠍座 (10/24 ~11/22)

天蠍座女生徹頭徹尾是一本難以閱讀的無字天書.天生的直覺和犀利的眼睛.讓她很快又準確地知道, 誰會是她未來的生活伴侶. 雖然她的意志力.果決甚於男性.但她是個十足的女人. 如果你想進一步瞭解她.只要來上一點友誼的紅酒.天蠍座的女人好像都不太抵擋得住酒精的效應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戲劇般起起伏伏,看似精采萬分,勿讓戀情交往成為僵化形式,建議多注重心靈方面的交流。
C.)課業: 行事多採目的導向,計畫周全,不易出現閃失。
D.)工作: 今年畢業的美眉,工作運勢不錯,但彈性卻很大;長輩會給你不少幫助,但須留意同儕暗地扯你後腿。運程指數82~89分。
E.)服裝:多搭配較暗沉的深藍與黑色,可幫助心靈方面的沉澱,增添你的能量。

射手座 (11/23 ~12/22)
射手女生一向是[自由]二字的忠實信奉者.但個性率真直接.反而特別吸引異性.一直到男性們終於領悟到.根本無法改變射手女郎不聽使喚的天性為止, 她能輕而易舉地將沉重的氣氛,轉化成一齣喜劇或鬧劇.射手座女郎真不是個天生的說謊家, 也不受任何傳統上的限制所影響.
所以,在2005年的總運勢來看:
A.)愛情:2005是「春風得意」的一年,身邊出現許多追求者,自己也有心動的機會,有才氣的對象特別吸引你。
C.)課業: 同儕和朋友會給你許多幫助,在成績方面不需擔心;但實質的學習成果可要自己掌握,旁人幫不了你。
D.)工作: 今年畢業的射手美眉,工作運勢是所有星座的冠軍,簡直是無往不利。運程指數 90~95分。
E.)服裝:紫色系為幸運色系,脣膏、眼影多運用紫色,可招來人緣與好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