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字,可以預測未來!

『數,支配宇宙。』,乃「數學之父」畢得哥拉斯Pythagoras(西元前6世紀)畢生研究之心得,亦是《倪端希臘占數》能量/潛能開發系統主要研究的開始。
美國加州大學計量經濟學教授 / 諾貝爾經濟學得主 Cliv W. J.Granger, 日前受邀 <2005諾貝爾獎得者北京論壇> 的演說中,以其對時間序列的統計學方法,用數字預測未來,深穫學者專家以及大眾所歡迎,他一再強調並以實例詮釋『數』對人類生活發生密不可分的影響關係。這些重要的內容,在在證明了Granger 與愛因斯坦對『數,即是宇宙』的推崇、希臘哲人蘇格拉底對『數,支配宇宙』的支持,都有其專業理論研究與實証的結果。
《希臘占數學》乃一門研究數字能量的科學,將世間萬物的能量以數字1~9做為能量分類符號,以研究所得固定的公式,透過對數字能量的解釋,被廣泛運用於醫藥、物理、生化、心理、社會等科學,乃至人文藝術、建築美學的範疇。
源自古希臘的《希臘占數》在歐美地區風行已久,其中所談的「生命數字學」就像星座學一樣,引發一般大眾對自我生命探索的興趣與好奇,並逐漸成為坊間最新流行的密語話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