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.07~ 08.13.2005
數字占卜 榜單


Q.1 722 -- 兩個工作機會,一在新加坡廣播公司,一在台灣電視公司,選擇哪一個比較好? (台北 何恭,1973年 5月6日生 )
A.1 2005是你第九個流年,換工作時機以七月與十月最佳。702 三數,表示目前所面臨的困境,需要努力奔走才能獲得成功。異性朋友是你工作上的貴人。新加坡工作發揮更大。

Q.2 213 -- 我的前任女友和他現任男友分道揚鑣……我依舊深愛她,是否仍有機會挽回她的心? (廣州 大地主,1980年2月29日生 )
A.2 2號精靈 (29日 ; 2 + 9 = 11 ; 1 + 1 = 2 )的你,感情的保養比開發更重要。213 三數,顯示祝福和期許之意,感情會失而復得。
Q.3 999 – 想創業,但是資金不夠,我向朋友借還是家人借比較會成功? ( 紐約 Jimmy,1971年9月12日生 )
A.3 過了九月中以後,機會較大。建議你暫不考慮創業的事,先處裡你目前工作上的問題。這是你最好的學習範例,將會是你未來在生活和工作上一個很好的參考資產。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