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的傳奇一生, 貝龍夫人 (Senora Maria Eva Duarte de Peron)
這個女人曾經生活在社會地層,利用美貌和身體來換取向上爬的機會,那時她是艾薇塔;這個女人也曾經站在高處,接受萬千民眾的歡呼和愛戴,彼時她已經是貝隆夫人。......如果我為阿根廷而死,請記住:阿根廷,別為我哭泣……——貝隆夫人
詳細命盤與內文,請link到:
http://enews.url.com.tw//archiveRead.asp?scheid=35705

這個女人曾經生活在社會地層,利用美貌和身體來換取向上爬的機會,那時她是艾薇塔;這個女人也曾經站在高處,接受萬千民眾的歡呼和愛戴,彼時她已經是貝隆夫人。角色之間的反差是巨大的,但沒有改變的女人鐵一般的意志和決心。她是“阿根廷的玫瑰”,永遠盛放在阿根廷人心中。

出生年月日:
1919 / 06 / 04
( 辭世日: 1952 / 07 / 26 )
生日數:4
天賦數:3,0
命運數:3
星座數:獅子,5
大事記
1919年6月4日,艾薇塔(埃娃)出生在阿根廷的一個小鎮裏,她是私生女。
1934年,15歲的艾薇塔不惜以身相許,跟隨一位歌手奧古斯汀‧馬加爾迪來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勒斯。到了大城市後,艾薇塔利用了各種各樣的男人,最後終於成為著名的演員和社交圈中的名人。
1943年6月,艾薇塔結識了貝隆上校,兩人一見鍾情,艾薇塔同時意識到這是自己的大好機會。
1944年,貝隆因為政治風波入獄,艾薇塔四處宣傳貝隆的民主思想,並且積極營救貝隆,在過程中,艾薇塔贏得了廣大人民的擁護。在艾薇塔的努力下,貝隆被無條件釋放了。
1945年,艾薇塔如願以嘗地成為了貝隆夫人,她開始了自己的政治生涯。1946年,在艾薇塔的協助下,貝隆當選為阿根廷總統。就職當天晚上,人們高呼“艾葳塔”的聲浪甚至高過了“貝隆”。
1947年,貝隆夫人開始“彩虹之旅”,她出訪一系列歐洲國家,並獲得了巨大反響。她的風采征服了歐洲,征服了傲慢的歐洲人。
1948年,貝隆夫人為全體阿根廷婦女爭取到了投票權,她還設立了第一夫人基金。她幫助丈夫整頓國家秩序,整治官員貪污腐敗問題。她在阿根廷各大城市宣傳“貝隆主義”。
1949年1月9日,貝隆夫人在一個剪裁典禮上昏倒,被診斷為子宮癌。
1952年7月26日,貝隆夫人香銷玉殞。
個人生活
試問一個女人的野心和抱負有多大,這沒有明確的答案,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,千萬不要低估它。貝隆夫人以私生女的身份自幼遭受別人的辱?和白眼,貧困的生活又使得她只能在社會底層掙扎。每次她委屈得流淚時,一個報復的念頭就會反復出現:“中產階級算什麼?!我要當阿根廷的大人物!”有時,鐵一般的信念往往產生於一種仇恨的念頭,艾薇塔要成為阿根廷的大人物,到時她會傲視所有欺負、侮辱她的人。一個女人的意志是可怕的,因為女人更具耐性,她會把這種念頭當作一輩子的事業來追求,而貝隆夫人無疑是其中的典型。
女人為達到目的也會不擇手段,尤其是美貌的女人,因為她的手上握有最所向無敵的武器。貝隆夫人是個非常智慧的女性,她不僅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並且知道什麼方式最有效,結果就是無往不利。無論是她的成名、與貝隆的婚姻、彩虹計畫等等,只要是她想征服的人,沒有人能夠逃脫;只要是她想要的東西,沒有什麼不會如願。在她的身上堅強意志、人格魅力、靈活的手腕達到了完美的結合。
貝隆夫人的夢想是成為大人物,但是成為大人物後她依然眷顧著最廣大的平民,或者這也是源於對上層階級的仇恨。童年的貧窮和屈辱是她一輩子的陰霾,世界在她眼裏已經分成黑白兩極,愛與惡也已經分明。貝隆夫人掃蕩了特權階級,掃蕩了權貴富豪的勢力,抱負了所有給她屈辱童年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