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姓名:Kiki
生日:1986/10/22
數字:812
老師你好...我知道你很忙..但我真的很迷惘...希望你能夠給我點意見..謝謝你
問題:我曾經傷害過他,但他仍愛著我。如今我想回到他身邊,可他要我等他2年等他大學畢業...我努力4個月,我知他已動搖..我們已跟情侶一樣,但他仍堅持我們是朋友...我沒辦法接受這種模糊的關係..寧可放棄..但又走不掉...(不好意思..我以盡量簡短了...)
他的生日:1986/8/17
問題1、我該怎麽做才好呢..?是否該放棄或是遠離他?還是努力等待呢..?
問題2、我們適合嗎?能有結果嗎?
留言時間:2006-03-29 03:51 AM


親愛的KiKi:
別急,年輕的女孩應該多微笑啊!
知道妳的狀況,看了妳和他的命盤,建議如下:
1.)妳是敏感多情又時時拿不定主意的4號女生(生日數22; 2+2=4),與外表裝酷卻內心柔軟的8號男生(生日數17;1+7=8 )撞在一起,感情絕對是「一見鍾情」式相互吸引的。占數裡,4與8是兩個最相似的數字,對情感需要極大的安全感和依賴。所以,相互影響牽絆最為強烈。
2.)傷害過他,其實對妳自己也是傷害。目前,他雖然內心愛著妳,但必須用偽裝的牆保護自己。你們兩人都要學習放下過去不愉快經驗,把「互信」的基礎 找回來,才會有健康平衡的交往。
3.)無論是情人或朋友,你們都會有很好的默契,因為你們兩人都非常重視並珍惜感情。如果他不主動表態,妳就要主動,明明白白告訴他你的內心話,他在等待妳的表白。把話藏在心裡,只會錯過機會,增加遺憾。
KiKi的愛情占卜 ~ 812
愛情前面,人人平等。必須當機立斷,切勿左顧右盼。長遠的相互扶持,先有良好的溝通和技巧。主動出擊,是為上策。今年要把握機會表明心跡,不讓明年的變動影響交往。

加油 祝福妳

倪端02:02p.
3/29/2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