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倪老師你好
我是從開運鑑定團上知道占數的神奇
從搬到新家後
總是一直出狀況
跟女友也爭吵不休
不知怎麼的~前一陣子常常破財
各種大大小小的狀況層出不窮
我知道我跟女友間有很多的情緒管理要處理
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爭吵
讓我漸漸覺得似乎是無法解決
除了生活上不斷發生的狀況外
兩人的相處也讓我感到非常消耗
她的生日是1981/11/26
我的生日是1976/09/07
我們住的地方出現的數字是2.149.8
也許是因為相處的方式不對
也許是住錯了地方
總之我非常希望能夠讓一切都好轉
不知道老師能否給我良心的建議
不管是心理建設還是什麼都好
謝謝老師


親愛的Camus:
Cheer Up ! 打起精神,勿頹喪!
你提出的資料裡,忘了附上占卜的3個數字. 但基本上,所謂運氣,絕對要以個人的天命來做為依歸; 運氣要先看性格.
從兩人的基本生日資料,與提供的相關數字2.149.8,我的回覆如下:
1.) 從你的敘述,可以看出你的細膩敏銳,你是一個講求自我反省和追求平和真理的7號
男生 (生日數7),心靈探索和自然撫慰是提供更大能量的基本,如果失去這兩
樣,你便失去了智慧的判斷和進步的力量.因為,你的最大利基便在你原生的高性靈
和智慧心.
而對象是極具能量遠見又事事要強的完美主義者8號女生(生日數26;2+6=8),因其命
盤裡過多的數字1,導致她凡事要居高凌下,追求自我成功和第一,所以如果事與願違
又無正當出口去平衡身心,將會不知不覺引誘了最大的破壞力量(也是數字8的影響)
上身,讓自己與周遭的人共同身陷苦海. 反之,如果她一切順利功成名就,則會全力
照顧所有靠近的人.
2.) 個人以為,你們都是極富同理心之人,又有相當棒的腦袋. 但你一定聽過,性格掌握
命運,這其中還隱含了[改造自我與良好判斷]的能力.以你的高智慧,不會不懂她的
須求,以她的高智慧,也不會不知你的心意. 不是住的地方不對,而是性格的參和須
要極大的耐性,這可能是你們一生的學習功課!
除非你有決心和毅力去改造和等待,否則2006年7月和9月必然面臨更大的挑戰!!
Camus的運氣占卜數字 2.149.8 ~
風光明媚的清晨,晴時多雲的午后,狂暴風雨的夜晚.
平常人生需要非常心境處之.

祝福你 智慧開心

倪端2:00p
3/31/2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