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3/8接獲回覆感覺溫馨,數字的神秘具有科學邏輯讓人著迷不已,本人於1961年2月17日出生想了解為何對這些學問這麼有興趣,又好友1968年11月17日出生同是8號人為何她是感情問題困擾我則會工作擔心,相對或相異有否矛盾?
~ 黃春菊


親愛的春菊:
每一個人的生命呈現了最極緻的藝術. 當然,再精密的科技醫學都無法分毫不差地分析人的性格,因為我們生活的背景,學習和生命歷程影響了我們的價值與判斷.
我們可以用高等器材採樣DNA,可以分辨血型...基因突變等,甚至透過方式對人的性格做更進一步統計歸整...但截至目前,我們都無法100%掌握人的心性和情緒,因為影響我們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,太多的生活條件因素,影響我們的決定.
同樣是17日的8號人,為何對生活注重的部份不同? 就好像問我,同一天出生的雙胞胎,怎麼興趣不同?命運不同?.....生日數,的確掌握了我們的性格與個性特質 (我在許多著作文章和演講裡說過..),但是人生的面向太多,經歷反省與當下面臨的事物大小有輕重. 生日數的性格個性,的確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我們具有何種"應對事物的能力和能量等",但卻不能決定我們為何選擇愛情不選擇工作事業,這是因人需要而定,....有人重視情感愛情,可能因為對愛缺乏安全感或是其它的原因,有人重視工作職業,可能因為有強列的企圖心和對成就的追求,
這需要仔細看整個命盤,了解來龍去脈.不能一言以蔽之,需要花時間去探究,人生的奧秘就在這裡.
因為每天我們都會收到許多的問題和要求幫助. 關於你的問題,礙於篇幅與時間的關係,我無法在這裡一一詳述,因為需要花時間重新定你們的命盤,更進一步地研究. 我在這兒只能就"單一問題"(即問事),為你們做簡單的方向性解答. 如需進一步的協助,可以來函至inumber123@yahoo.com.com,將需要載明於我們所附上的標準<諮詢表格>裡,我會儘快安排時間專門回答.
謝謝你 並誠心祝福妳順心!

倪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