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賓: 陳思璇 12/ 06 6 號人
吳辰君 08/ 21 3 號人

數字擂台: 容易捲入三角戀的人?


冠軍 2 & 6 人 ~ 被動多 / 個性浪漫容易動情,追求愛情沒有防線----- ( 不包含11日出生的2號人!!!!!)
---- 情緒上容易被感動,對愛的警覺性防衛力比較弱。就算聽到別人的愛情故事,都會感動的掉眼淚,好像自己就是浪漫愛情故事裡面的男女主角。
---- 本身就『容易放電』,可是對愛情又沒有安全感。所以需要一直處於「愛人」和「被愛」的狀況下。
---- 特別是在「愛情空窗期」時,只要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、溫暖的呵護,小小的動作都很容易讓2號和6號人感動,如果對方再給一點『愛的暗示』,那麼2號 & 6號人就會立刻掉入情海,很多都會義無反顧為愛負擔奉獻,表現『有情、有義』這一面。
2號人代表 : 鄧麗君(1/29)、曾國城(29日)、王筱嬋 (1962/ 5/2)
6號人代表 : 夏禕(6/15)、何麗玲(11/6)、大S (10/6)
亞軍 3 號人~ 半推半就 / 近水樓臺互相交心,不知不覺成為第三者
----- 3號人喜歡開心快樂的結果Happy ending,性格上又比較親切、天真、又討好人,不會給人壓力,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的請求。
----- 愛出主意,過度熱情、喜歡幫朋友想辦法,最後會把朋友的感情問題變成自己的問題。或者是自己出了問題,找親近的朋友訴苦尋求解脫….這一來一往『互相交心』,以為只是『心靈伙伴』,但到頭來莫名奇妙成了『三角戀』主角,而且喜歡的對象,常會叫人跌破眼鏡,大大的意外。
3號人代表 : 林青霞(11/3)、胡茵夢 (4/21)、張艾嘉 (1953/ 7 /21)、Tom Cruise
(8/3)、卡麥隆Cameron Diaz(8/30)
季軍 1 號人 ~ 主動 / 熱情追求愛情,不畏三角習題
---- 對特殊的感情比較有獨特的看法和主張。天生對『征服』有快感,常常是身體帶領腦子,常常會有『一見鍾情』『電光十火』機會,一旦有了戀愛感覺,就會全心投入,演出標準的『痴情種子』,不怕難題和挑戰。
---- 性格激動,容易『激情』,是三角習題的常客。1號人喜歡『互動強烈』的『挑逗』『情挑』,但是熱情也很快消失,所以通常三角戀的關係短暫刺激,也比較轟轟烈烈。---
1號人代表 : 言承旭(1/1)、李宗盛(1958/7/19)、江蕙 (9/1)、莎朗史東(3/10)、
茱莉亞羅勃茲(10/28)、玫格萊恩Meg Ryan (11/19)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