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您好~可以幫幫我算一算我的事業以及愛情運ㄇ
留言人: mawgin 
留言內容: 我是1984年8月4日生
算事業我想用713
算愛情我想用929
麻煩老師嚕~~感恩


親愛的Mawgin & 所有網友們:
感謝大家對此blog的愛護,與對倪老師的支持.
基本上,這個blog只針對網友提出目前面臨最棘手
無法解決的[單一事件]提出回答.
無法接受網友所提出要求全面性地解釋.
所以,Mawgin可以依照其他網友的方式,
選擇事業或愛情其中一樣問題,並附上
實際遇上的狀況說明.
如有不明處,請再閱讀本blog的[公告]內容.
如果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命盤或更詳細的說明,
請上www.i-number.net查看內容(如下)
倪端心靈諮詢】預約方法
以希臘占數 / 數字塔羅占卜 提供問事服務(愛情、事業、工作、運勢等)
請mail至: inumber123@yahoo.com.tw ,Subject註明: 『諮商預約』。
並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或傳真。
我們將提供您諮詢內容與收費標準 。

祝大家幸福快樂

inumber團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