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VICKY 
生日: 1974/9/5
倪老師妳好:
我是1974/9/5.
在父親與友人合夥的公司工作.
現在的工作做了7-8年了.
想找機會看能不能更上層樓.
還是去進修會好些.
另外.12/15和12/12的人.
誰的個性我比較合適相處.
謝謝妳.



Dear Vicky:
還請詳讀本blog的公告內容,並參考其他網友的提問方式,以協助我們更快速有效地協助妳。
針對妳的問題,在此做以下答覆:
1.)看了你的占術命盤,妳天性熱愛不受管束的自由感,害怕一成不變的公式化生活,但又得任勞任怨以強烈抗壓力進行在既定遊戲下的事務性工作。妳必須靠敏銳的感官與資訊搜集整合來豐富妳的人生,從妳的內在慾望可以了解,妳需要一個屬於自己創造出的舞臺,完成妳一生追求的成功目標。妳不會為任何事情放棄目標,特別是在年過33歲後,這個信念會越來越強烈。
2.)今年你所做的任何決定,對未來有極具指標性的意義。明年妳將有重大的變化和全新的生活,今年9月後便有靈感開花。綜合前面所提,妳當明白自己的路該如何選擇了。
3.)關於情感方面的事,在此blog我只接受問事,所以須要更清楚的<事件提問>,暫不做大方向或細節的批命配對。所以,我須要以每個人詳細的出生年月日來做負責任的回答。
祝福妳找到新的航向 大開腳步迎接未來
倪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