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姓名: KiKi
我的生日是:1986/10/22
他的生日是:1986/8/17
數字:776
老師你好...
又要麻煩你了...
情況:
我現在人在大陸,從很小就過來了,一開始不習慣,但時間久了,慢慢開始習慣大陸的生活..
目前也有很喜歡的人在上海..雖然還沒在一起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等待...也説好2年后要在一起...
他是因兵役的問題,目前不能回臺灣,離大學畢業也還有2年...
但突然爹地要我回臺灣...我真的好難過...也很害怕回去后的生活..感覺很迷惘....
縂覺得如果這次走了..我們大概也不會再在一起了吧...
問題:
老師...你能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嗎..?
回臺灣真的會比較好嗎?
還是留在上海等著他..?
如果我願意回臺灣一樣等他..會有結果嗎..?
我們還會有可能在一起嗎..?


Dear KiKi:
在看以下回覆前,請再次咀嚼3/29我給妳的建議。
1.) 針對妳個人的部份,我會建議將學業與愛情分開來看;學業如為完成一個階段,就必須有完好的續接計畫,我想妳的父母親有其想法,看看是否回台不會終斷原學習計畫(以妳年齡因是大二或大三吧?!)。 以現在妳的命盤與情勢來看,一切都須以學業/習為主要考量,否則會枉走許多路途。
2.) 與男友間,問題不在距離,在如何克服內心的不安與恐懼。仍然要強調彼此互信與明白溝通才是真正重點啊!
KiKi的愛情占卜 ~ 776
質疑困惑最終得答案,雲淡風清攜手如友伴。
祝妳 順利開心

倪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