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3個數字的組合;
133 - 313 - 331

測試看看,最近兩週內你會換得好工作嗎?


133~
這段期間你的身邊有些不錯的工作機會,也有人會主動表示想爭取你,其中不乏條件很好的工作,讓你陷入兩難的抉擇。占數師要建議你,若你自知時機成熟了,就無須遲疑,放手去嘗試吧!畢竟要離開已經習慣的工作模式,本來就需要時間和心力適應,你想圖個兩全其美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不要讓這些小小的疑慮阻礙你的成長。不過占數師也要提醒你,不妨多接受同事或上司的建議,因為他們最了解你的能力與能耐,藉由他們所得到的工作機會也會特別適合你。
313~
占數師要你先問問自己:「究竟什麼是“好工作”呢?」這個數字顯示,以目前的狀況,其實你在工作中並沒有多餘的欲求;但是一些小小的瓶頸,反而讓你心緒浮動,甚至開始質疑這份工作適不適合你。占數師要告訴你,目前工作的情況正要開始好轉呢!你不妨先將心力放在現有的工作上,先不要考慮其他的工作。或許之後你反而會覺得,其實你已經擁有好工作了!
331~
對一個急切想要換工作的人來說,這個數字或許不是那麼樂觀,眼前若出現看似理想的機會,其實都是短暫的。不過,占數師要告訴你: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呢!這是一個「倒吃甘蔗」的數字,顯示有美好的事物在前方等著發生,不論你目前遇上什麼樣的困難、或是遇上再好的機會,占數師都建議你不要急著改變現狀,等待後方真正甜美的果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