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3個數字的組合;
136 -- 163 -- 316
361 -- 613 -- 631
測試看看,最近兩週內你的荷包會大失血嗎?
(更多占數遊戲測驗,請上www.i-number.net )


136 ~
這個數字顯示,最近你對金錢的胃口比較大喔!你急著想要多賺點錢,會花不少心思在投資方面,只要是能賺錢的東西,你都有興趣!但是,天底下哪有穩賺不賠的道理呢?以目前的運勢狀況,最好暫時不要投注金錢在任何事物上,觀望個11天再說吧,這11天內如果你太衝動的話,很容易讓你的錢包有慘重的損失。建議你不妨先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境,像是看場電影、展覽、聽聽音樂、多以色彩激發你的靈感…,多接觸美的事物,可為你多累積能量!
163 ~
你的錢包目前並不是太豐滿,對嗎?你最近有些花錢的慾望,可是你的手頭又不是那麼寬鬆,可能還有一些信用卡的債款、分期付款要繳,你只能在一旁心癢癢的。建議你先將所有的前債還清,再去行新的計畫才是最正確的抉擇;但占數師要告訴你,只要你充分衡量自己目前的消費能力,藉由一些小額的消費幫助自己轉換心情,其實是很值得的!你還是可以消費,只是切記要保守一些。
316 ~
先恭喜你!這段期間你有機會得到額外的收入,但這樣的好運也順勢讓你的出手變得闊綽了。占數師要提醒你,最近的金錢運可說是好壞各半,你雖有額外收入,讓你帳目上的數字很風光,但其實你花得也兇,搞不好賺的還不夠你花,私底下錢包可是嚴重失血呢!這段期間在金錢方「宜守不宜攻」,你可以在此時多增進人際關係,這對你另闢財源是有幫助的。
361~
其實你並不是個亂花錢的人,你非常喜歡金錢,某種程度上你還有「守財奴」的性格呢!不過,金錢對你有致命的吸引力,花錢可能無法吸引你,但只要有能賺錢的方法,你立刻就會心動!占數師要提醒你,賺錢之道往往也是你錢包失血的管道,你要盡力保持冷靜,多做事前評估,千萬不要一股腦兒太快投入。
613 ~
最近你的經濟狀況相當穩定,錢包沒什麼大失血的機會,因為你將消費的慾望控制在能夠負擔的範圍,還讓你的生活過得很有品質呢!不過占數師要特別提醒你,這段期間在談判、合約等事宜,都要弄得一清二楚,否則很可能會招致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喔!
631 ~
這陣子你的手頭有點緊,讓你背負了不少壓力,不過占數師要告訴你,其實你的經濟狀況並不會演變成嚴重的危機,千萬不要讓自己無端慌張,要盡量保持冷靜。在這27天之內,不要急著立刻做大變化來彌補你的財務問題,像是透過銀行或地下錢莊來償清眼前的債款,那很可能會讓你的錢包失血更嚴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