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3個數字的組合;
177 --- 717 --- 771
測試看看,最近你有機會加薪或升遷嗎?


177~
你夢寐以求的「加薪」,最近很有機會成真喔!不過占數師要提醒你,大好的表現機會就在眼前,你更要注意自己的工作態度,此時成敗與否往往掌控在你的一念之間。這一陣子盡量拿出你的決心和毅力來吧!切勿「半途而廢」,你對工作成果表現得越堅持,越能為你贏得薪水加級的機會唷!
717~
你通常是個計畫周詳的人,在對自己人生的規劃上,你也在每個階段中設定明確的目標。不論以你長期的投入、或這陣子的工作表現,你都認為自己應該在薪資方面多得一些;不過根據數字顯示,近期你的薪資狀況還是穩如泰山,沒有變動。占數師要建議你,不要把「獎勵」、「加薪」、「分紅」…看得太重了,若你總是先衡量事後報償、再決定工作態度,你的專業表現可是會大打折扣喔!想要獲得加薪,你得時時秀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呀!
771~
占數師要告訴你,目前尚不是收成之時,你還需耐心等待!這陣子的工作雜且亂,情況不是那麼好掌握,你可沒閒工夫分心啊!還事先專心投入,好好度過眼前的挑戰。不過數字顯示,在21天之後會有一些表現的機會,你不妨先做好準備,到時好好大展身手、表現一番,有助於你的升遷、加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