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;
348 -- 384 -- 438
483 -- 834 -- 843
測試看看,最近你的造型可以增加人氣嗎?



348 ~
其實你對自己的外表沒什麼信心,但你就是沒有好好努力改變過。這個數字顯示,最近你可能因為要與心儀的對象見面,或有重要的場合必須出席,讓你不得不好好正視一下自己的裝扮了。占數師要告訴你,這正是一個改變的好機會呀!趕快大膽去嘗試不同的造型吧!你的人氣會因此直線上升喔!
384 ~
最近你會花很多心思在打扮上,甚至參考了許多前衛的雜誌和書籍,希望自己走在流行的最前端,你的熱情不亞於時尚設計師呢!不過占數師要提醒你,舞台與現實之間還是有些差距的,你若在日常生活中做太華麗的表演,引來的不見得是欣賞的眼光。建議你在裝扮之前先考慮一下出席的場合,依照你的個性裝扮,才能為你贏得讚賞、為你的人氣加分。
438 ~
你這陣子最大的敗筆,就是你的表情!完美主義的你,會因為一個小小的細節而計較不已,像是不夠熨貼的襯衫、或許是一個不甚滿意的髮型…都讓你覺得自己是最醜陋的焦點。失去了自信的光芒,再加上老是扳著臉孔,你這樣怎麼可能會受歡迎呢?占數師要告訴你,其實你一向都將自己打點得很好,最近你只需因應出席的場合,盡量做大膽的打扮,可以為你贏得許多注意和好運喔!
483 ~
這個數字顯示,這陣子你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儀表,因為想要吸引大家或是某一特定對象的注意,你會頻頻嘗試新的造型,花了不少心力和金錢;不過,恐怕你的用心都沒被大家察覺到。占數師要提醒你,注重儀表是一種必要的禮貌,但若只是一味地隨波逐流,反而會失去了自己的風格喔!建議你不妨以最簡單的面貌面對大家,其實原始的你反而是最受歡迎的!
834 ~
這個數字顯示,你對自己的外表嚴重缺乏自信!其實你並不是不懂得打扮,外人對你的評價也都不錯,但你總要求自己躋身於頂尖的俊男美女之列,老是拿電視裡的明星來比較,真不知你幹麻這麼為難自己呢?占數師要告訴你,一味追求時髦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,倒不如先學習欣賞自己吧!一旦你懂得欣賞自己,你的臉上就會常常出現美妙的笑容,你也會因此變得人見人愛喔!
843 ~
最近還是別對自己的魅力有太高的期望吧!否則,你會很容易失望喔!這個數字顯示,最近你會特別想成為眾人的焦點,因此花了不少心思在打扮上,你會為此特別採購名牌服飾,或以風格獨特的造型亮相。不過占數師要建議你,這陣子的運勢不適合太突兀的表現,因為負面的評價恐怕會多於善意的稱讚,有的人甚至覺得你很拜金、很愛現,讓你不免感到很受傷。最近還是盡量保持低調、內斂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