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;
356 -- 365 -- 536
563 -- 635 -- 653
測試看看,最近會有人對你放電嗎?


356 ~
這真是一組太活潑、太可愛的數字了!最近你的人緣極佳,各方的邀約不斷,在不同的場合中你都是搶眼的焦點,你給人留下的印象實在是太好啦!當然啦,這陣子有不少人對你頻頻放電,但是你實在太受歡迎了,你無法顧及所有人發送給你的訊息。占數師要提醒你睜大眼睛,因為其中有人是認真地打從心底欣賞你呀!
365 ~
阿哈!恭喜你!這陣子你的異性緣很強喔!最近由於一些因緣際會,讓你容易和異性走得很近,不論是什麼樣的關係,都能為你帶來很大的歡樂,你的臉上時時都能掛著招牌微笑,讓你更顯迷人。這陣子對你產生興趣的,可不見得只有新的對象喔!這陣子原本就已熟識的對象也可能受你吸引,開始對你放電哩!
536 ~
這陣子你總是周旋在異性之間,彼此放放電是常有的事。但是占數師要提醒你,若不知分寸的話,也是容易因此惹上麻煩喔!建議你這陣子少動歪腦筋,面對異性的時盡量保持想法單純,別忘了一切還是要從禮貌和尊重出發。
563 ~
只要是與「人」相關的事情,總是還有很大的變數!這陣子你在人際關係上的起伏很大,前一秒看似有人對你很有好感,不斷向你放電;等到你積極回應時,對方卻很可能反給你硬釘子碰!占數師建議你,最近行事態度最好謹慎、內斂一些,面對與人相關的事物都要特別小心處理。
635 ~
嘿!即使有人對你猛放電,問題是你敢承認、你敢回應嗎?這個數字顯示,不論外界如何變化,最重要的是你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。你是屬於行事較謹慎、保守的人,面對他人釋出的善意,多半你都不知該如何回應。占術師建議你,若感覺對了,就正面迎戰吧!稍將自己的態度調整一下,你會獲得很多好機緣。
653 ~
最近你身邊的機會不少,但對於他人放出的訊息,你常常會懷疑:他是對我有意嗎?他那種眼神算是放電嗎?占數師建議你,凡事順著你的直覺走,不要想得太複雜;因為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互動是很微妙的,你若在時機尚未完全成熟時,就太嚴肅地去深入探究,可是會變得一點樂趣也沒有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