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 、 1 、 8 ,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
你會選擇哪一個?
118 -- 181 -- 811
測試看看,最近,你有機會傳緋聞嗎?


<結果>

118弄清對象,好的桃花要靠自己爭取。
最近你很適合發展新戀情,尤其對你心儀已久的對象,你更要懂得備足勇氣、主動出擊。這陣子是你相當活躍的時期,身邊的人都很好奇你的動向,你很自然地就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八卦主角,不過這些關心與玩笑並不惱人,你甚至會樂在其中哩!
占數師要稍微提醒你,最近你身邊會出現一些人情方面的事務,很可能混淆大家的焦點,讓你的緋聞搞錯了對象,若連你的心上人都在一旁搖旗吶喊,你也只有苦笑的份囉!

181
休息一下,喘口氣,世界自然風平浪靜。
最近你的企圖心很強烈,讓你對什麼事情都很積極、很熱情,因此在不知不覺中,你的身邊圍繞了大大小小的事情,卻不見得都是你想要的。在愛情方面也是,你的行為特別容易招來不必要的桃花,真真假假的緋聞搞得你不堪其擾,也有空穴來風的傳言讓你大喊冤枉!
占數師要建議你,這陣子不妨收收心,多花精力在處理人際關係上,當你的人際關係圓滿時,做起什麼事情都很順囉!

811持續勞動,是最豐沛的生命力。
最近你的身邊熱鬧非凡,工作運勢比其他運勢來得強,傳緋聞的機會沒那麼大,不過占數師要提醒你,身邊大大小小的事物先別急著一次解決,若有緋聞,也先別急著撇清關係,因為最近你身邊越是熱鬧,越能為你開展新的機運!
這陣子不妨以平常心面對週遭的所有事物,不需抗拒、也不需刻意爭取,更不用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負荷,多給自己一點信心,你一定可以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