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Eric
生日:1980/11/20
對方:1980/07/05
問題:對方是女性,不知道是否跟對方有緣,各方面條件都滿符合我的要求,可否幫忙解惑?
占卜數字: 3-6-9



Hello Eric:
看了你簡短的問題,我也想請問你一個問題:「你覺得自己符不符合對方的要求呢?」
兩人的交往,剛開始的熱情難免,之後感情的維繫卻需要耐心和等候。但最重要的,還是在我們對這份感情,到底抱著什麼樣的期待與動機。我還是堅信真愛,是沒有條件的。你們如此美麗的年華,該先享受純真的愛與迷戀,一旦是你的真命天子或天女,你自己會知道,誰都無法抗拒。但若不是真愛,再好條件的對象,你們都無法全心全意感動對方,一生很難攜手共進。
所以,先問問自己,目前是為了談戀愛還是想找婚姻伴侶?兩個狀況,兩種結果。但都在乎自己的心念與實際行動,如果愛對方,你願不願意配合對方,為對方犧牲或退讓許多事情?先愛她,她會反饋,兩人以真情做出發,就會有下文。
看看你們的數字命盤,分析如下:
1.)你是20日出生的敏感浪漫2號人,基本上對許多事的依賴感和感性都比他人想像來得更重,又獨具藝術眼光,直覺強又準,聰明又實幹,對任何事都講求細節與實際的安全感。
2.)對方是一個追求快樂又有創意的女生,會在陌生人面前感到害羞,但一旦熟悉,便是個相當健談又親切,具有相當說服力和討好個性的人。最重要的是,她是出生於5號的女生,喜歡變化與不受約束,非常有異性緣份,對人的價值與期待多少與你有一些差異。但誰說「差異」不是吸引雙方,並為生活帶來樂趣和挑戰的動力呢?!
3.)精神與物質,古典與流行,不一樣的內容可以撞出不一樣的火花。我會鼓勵你,先談戀愛再想其他,許多美好的事務須要行動去創造,不能只用腦子去想。如果你可以先讓自己更開放,從兩人交往中,你可以學習到5號女生的彈性和自由,並且在特定的距離感中找到珍貴的心靈支持。
3-6-9愛情占卜:
歡愉中有美妙樂音,圓滿舞曲在黎明時光.唯有純潔,可召天使一起歌唱.

加油,為你祝福!
倪端 / i-numb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