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3個數字的組合;
447 -- 474 -- 744
測試看看,最近內你”性”福嗎?


<占卜結果>
447~
嘿!最近在性事方面會有小狀況等著你,還是多檢查、多留意一下吧!這個數字顯示,最近你很容易到了最後一刻才發現問題,尤其是期待已久、也精心策劃的約會,往往到了最後關頭才發現忘東忘西的,或是你因為匆促而忽略了一些小細節,讓整體效果都大打折扣!占數師要建議你,一切都儘早做好準備吧!多檢查個幾次,也能早點發現問題、即時準備;否則當燈光美、氣氛佳…一切水到渠成的時候,你卻得因為自己的疏忽而放棄眼前的大好時光,可是很煞風景呢!
474~
你對自己的性表現一向還算滿意,和伴侶之間的性默契也蠻不錯的,偶爾來點新鮮刺激的花招,對方也很能配合。不過占數師要提醒你,最近還是少變花樣吧!因為數字顯示最近你改變的成功率並不高,因此床第間的新玩法效果並不彰,反而依照原本的步調會有讓雙方都盡興的表現喔!
744~
占數師要告訴你,要嘛,就賭場大的,不然就乾脆先別賭了!你啊,雖然在床上的表現略顯保守,但其實你的腦中一直充滿刺激、豐富的幻想,連你的伴侶都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哩!但也正因豐富的想像,你在現實中總是很難滿足,一直夢想有機會來點不一樣的,你想要好好表現一番!占數師要建議你,就數字的運勢來看,這陣子你的表現不會太出色,倒不如多醞釀一段時間,勤加練習,過一陣子將有個不錯的時機,你可以等待這個絕佳機會。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