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Eva
生日: 1964/ 01/ 22
對方: 1973/ 01/ 10
占卜數字:147
問題: 我想問530122出生的女人與620110生日的男人 ,會是對的感情嗎? 會有結果嗎? 因為這一直困擾我 , 明知差距甚大, 但持續了多年的感情又讓我不捨 。我想知道, 這是真的感情 ,還是一方癡情, 一方欺騙。請解開我的疑惑 ,謝謝!



Hello Eva:
看了妳的陳述,了解妳的徬徨和懷疑,其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也因為如此,所以在身心上的磨蝕很不一般。
但話又說回來,妳和對方的關係若如你所言,已有多年,而仍然不能說服妳勇往直前大刀闊斧地去做決定,這一定也意謂著這段關係有許多令人費疑猜或難以信任的部份!? 仔細想想看,問題主要是出自於妳,還是對方呢?
我不認為年紀是這段關係是否維繫下去的重點,關鑑仍在性格和心態。一旦妳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望到底是什麼,那麼一切都會真相大白水落石出。因為潛意識與內在慾望,主導我們一直以來說不清楚的部份。
我有許多好友,和妳的戀愛關係狀況一樣,女小男大,但仍然有甜美的果實與充滿驚喜的生活方式。真正的感情,不會因為性別或年齡而有好壞,卻會因為信任與否而存不存在….
先想想自己,是不是一開始就「自地畫限」,不相信自己能否維持這段感情?或者,如果對方有什麼地方讓妳不敢信任,所以常常會疑神疑鬼?反過來,若對方並不那麼好,也並不那麼適合妳,妳又為何一定要讓自己陷於「自我欺騙」的情境呢?你越挖越多,真相就越明白。
前面都是我的假設,但也值得好好玩味。 除了假設,從你們兩人的占數命盤剖析,當然也可知端倪了;
1.)妳是22號出生的4號女生,在性格與命盤中最強的主導能量就是數字2;也就是說,妳害怕破壞與一切不美好不和諧的關係,又因生性過度敏感,常會以「感覺」和「情緒」去思考事情,而不是以「理性」與「腦袋」去判斷。特別是遇上了情感方面的事,所有行為表現便與妳天生擁有重視實際、要求穩當和邏輯的性格有了衝突,在身心上也常處於不平衡、焦慮的狀態。
再加上妳命盤中過多數字2的影響,讓妳容易多想,左右為難、舉棋不定,始終徘徊卻永遠都在原地打轉。妳心地善良,怕麻煩,缺乏果敢的勇氣告訴自己,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,而多以他人立場與大局做打算衡量,漸漸地也不清楚何者為真實,何者為虛幻,妳靠著不斷地自我說服來安撫自己。
2.)妳的對象,是一個1月10號出生的1號男生,一生掌握性格主宰命運的數字多在數字1;1數講求獨立、掌控、領導與追求自我的成功;我發現在命盤中有3個1數字的人,不是愛搞神祕、不太合群,便是叨叨絮絮說個不停,沒完沒了地想把內心的情緒和想法一股惱兒傾巢而出,而且會找一些不太容易說服人的理由…他其實很清楚問題出在哪裡,只是不到時間他就無法正常地向你表明,他完全照他自己的時間表和方式,所以容易疏忽對方的感受,讓對方覺得他過於自我中心。這樣的1號人,也相當壓抑自己內在的情感、精力與情緒,如果長時間過度壓抑,便會一發不可收拾,會大量從感情生活裡的對方索求,而妳偏偏是那個在愛情中專門給予的一方,這樣的關係久了,妳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情況呢?
3.)如果以正面解讀,你們兩人在性格陰陽能量上,正可以互相學習補足,妳的依賴與他的獨立,妳的求全與他的自我… 等。..但是,別忘了,這是一個相當具有挑戰性的人生課題。我沒有任何資格告訴妳向左或向右,但我可以給妳更多的鼓勵與支持,看清楚這段感情妳到底學到了什麼,快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只要妳願意,明日清晨的陽光一樣可以給妳帶來喜悅與希望.
4.)Eva的占卜數字: 147
勇氣與理性,帶領你進入更高層的精神世界,真實戰勝虛幻,快樂不在遠方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