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希臘智慧數學苑】過去只針對企業與團體做演講與教育訓練.
這幾個月來,為回應兩個部落格讀者與網友的熱烈要求,
倪端老師特別為有興趣學習<希臘占數>(生命靈數)
的朋友設計初階101,進階102與高階103的完整課程.
同時也針對愛情-工作-親子-人際-溝通等設計不同議題內容.
課程主題與收費樣本,請參考以下內容,
歡迎大家(個人或團體)踴躍參加並留言提出問題.


【生命數字全書】推介…
 我常在思考一件事,如果每一個人都找到了生命中的目標與方向,他會變成什麼樣子?對於生命,他是不是就此打住,就此停止?生命的本質到底是什麼?無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、哪一個時刻,人們一再犯錯一再學習一再領略一再迷失……好像我們的一生總是不斷重複著某一些事情,包括自己與他人的版本。
  人的命運是無法比較的,每一個人來到世間學習早在出生的那一剎就決定好的功課。人生就像一條長河,在關端與終點之間還有許多開端和終點,人類征服了困境,攀登另一個高峰,之後又是不斷地超越……這本書真是生命中遲來的禮物,讓你從數字中找到自己的方向,決定自己要扮演哪一張臉孔。
~ 倪端

Part A.
課程以兩種方式進行;
a, <占數師的養成班>, 必須上過 <知識班>的學員.
b. <心靈智慧成長班> ,又分;
主題班 ~ 3小時, 6小時兩種
知識班 ~ 16小時/ 階段課;共3個階段101,102 & 103班,
每一階段課亦各自獨立

Part B
Sample 1: 知識班
主題【希臘智慧數學苑】 Numerology希臘占數 / 生命靈數 的力量
Numerology :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Power Of Numbers
講師 倪 端 / 網行溝通 Opus Communications 執行長
地點 D&D潛能開發 (教育訓練中心)
時間 週末密集班 ( 共16小時 );共分101、102、103三個學習階段班,
各階段為16小時
內容
【 Numerology 101】~ 初階
什麼是 Numerology『希臘占數』( & 生命靈數) ?
 揭開數字的密碼 -- 數字 0~ 9 的意義與振動影響
 數字生活應用 -- 從衣食住行 的運用著手
 生命數字DNA 三要數 -- 『了解自己是誰?』
如何計算出自己的生日數 、 天賦數 、 命運數三數
 看『生日數』如何影響你的一生 – (生日數 = 個性數)
 你的天賦密碼 -- 如何計算與解碼分析
 你的命運密碼 -- 如何計算與解碼分析
 愛的密碼 -- 你的愛情、兩性、婚姻關係與個案分析
ND「讀數」法-- 如門牌、手機、車牌、面試、合夥、買賣..
所有數字的關聯與影響
課程共16小時;分為
a.) 密集班 (可以兩天或兩周末完成),8人以上,即可開班
b.) 平日班 (建議分8堂課,每堂2小時),10人以上可開班
學費 NT$ 6,000.- /每人 (附講義 / 參考書本自行購買或代訂)

Sample 2: 主題班

主題 【希臘智慧數學苑】 Numerology希臘占數 / 生命靈數 講堂
愛的解碼~ 從生命數字解讀「愛情 / 親情 / 友情 」關係
講師: 倪 端 / 網行溝通 Opus Communications 執行長
地點: D&D潛能開發 (教育訓練中心)
時間: 13:30 ~ 16:30p / 18:30 ~ 21:30p ( weekday)
內容: 最古老的數字神秘學,透過每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,了解自己,
開發自我. 傾聽內在聲音,學習面對挑戰,了解自我生命的方向.
本課程在探索愛的過程中,可以從自己、伴侶與其他親密生活關
係人的基本人格特質、潛意識與內在慾望,了解其中的差異所產
生對生活與生命不同的期待,從而學習如何開放態度並有效建立
良好兩性、親情與友情關係。
課程內容包括:
 親密關係常見的困難:溝通與了解
 與愛相關的數字;解讀「愛情、親情、友情」關係
 1-9 號的原數解析,了解我們擁有的能量與發揮運用
 生命數字的架構及基本概念
 生命數字所面對的愛情觀、課題與挑戰
 個案學習與交流
ND『讀數』法,尋找你的Soulmate心靈伴侶
課 程: 共6小時;分2堂課,每堂3小時 / 15人以上,即可開班
學費: 兩堂共NT$ 2,000.- / 每人 (附講義 / 參考書本自行購買或代訂)
歡迎在此留言提出要求, 或
Email: inumber123@yahoo.com.tw, 並附上您的連絡電話.
Good Luck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