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、 2 、 8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
你會選擇哪一個?
228 --- 282 --- 822
測試看看,最近你會發生意外嗎?你需要注意什麼?


<占卜結果>
228
非不得已,盡量低調。
「意外」有許多種解釋,可能是金錢、工作、或是身體的安全,無論如何,這個數字顯示極端的後果,不是大好,就是大壞,不論在任何方面,行事風險都很高。
針對這個數字,占數師要告訴你,任何的變動,都是一種風險,不妨在這兩個星期內,盡量保持低調。當然,情勢也有大好的可能,在工作、金錢方面,只要你承受得起風險,就可嚐試;但在身體安全上,沒有人擁有輸得起的本錢,請盡量小心、保守為佳。

282魯莽行事,必有所失。
這個數字顯示,最近的你情緒略微敏感,生活中任何小事都可能引起你的反應,讓你頻頻有動作,使得生活中變動的機會大為增加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這陣子的走勢只指出一個重點,就是未經計畫之事,很容易惹上麻煩!建議你這兩週收起隨興的作風,尤其是所有的娛樂行程最好經過事前規劃,若隨著一時衝動或興起,差錯和意外也容易如排山倒海而來,走錯路、交通工具拋錨、觀光景點正值整修期間…等事故在整個路程上頻頻發生,根本讓你措手不及,美好的假期與心情,也就毀於一旦。

822留意週遭事,處處有指引。
這是一個平和、順利的數字,最近你沒什麼意外好擔心的,只需照你平常的步調行事即可,但若要讓生活更順利、精采,倒是有跡可循!
占數師要告訴你的是:「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」,建議你不要好高騖遠,眼前就有一些好機會,你只要順著情勢,抓住眼前的機會,就會有好發展,無須花太多心力去思考、計畫,拼命想破頭的結果,也不如目前運勢來得好,還是順其自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