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、 8 、 9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
你會選擇哪一個?
測試看看,最近你會被打小報告嗎?


389
表面風平浪靜,暗地波濤洶湧。

先以你自己為例吧!在別人眼中,你是一付老神在在、溫和平靜的模樣,絲毫不具殺傷力,但其實這段期間你心裡卻暗有打算,很可能藉機搞鬼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這個數字顯示,這段期間的走勢就是如此,有許多人和你一樣,偷偷在檯面下做事。這樣的走勢會持續到下個月圓之時,最近不妨拿出你的同理心去觀察,你會發現其實看來溫馴、不具威脅性的對象,才是最危險的。

398
甜頭只是暖身開場,真正好戲還在後頭。

這個數字顯示「先甘後苦」的走勢,這陣子在工作上會出現與你十分投緣或是欣賞你能力的對象,讓你頗有受寵若驚之感,但隨之這個人也同時是你日後辛勞的根源,你可能會分擔他的工作,或是為對方的言論付出代價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這場仗是省不得也逃不掉的,無論如何你都需要辛苦累積一陣子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,因為你要瞭解,這些遭遇並不是他人的惡意所致,即使你被對方打小報告,那也是對方的職責所在,虛心接受反而能幫助你更快速地成長。

839
內心坦然,勇者無懼

這個數字講求的是「氣勢」,這段期間若你能展現堅定的氣勢,自會為你擋掉一些閒言閒語和不必要的麻煩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人與人的權力關係和互動是很微妙的,這段期間只要你不是以「利益」作為出發點,自會為你開展好的氣勢,麻煩也不會找上你。

893
他人的言語,不構成放棄的理由。

如果你身邊有人就是專愛打小報告,數字建議你還是趁早習慣它、忽視它,尤其此時正適合你積極嘗試新的挑戰,受到他人言語的影響,未免也太不值得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愛打小報告的人,一輩子都會打小報告,不論你的表現好壞,都無法讓他閉上嘴,如果你受他影響,反而還會讓他有新話題可以炒作呢!還是專注於自己的表現上吧,你的成績自有明眼人會評斷的。

938
三人行,必有我師。

這個數字顯示,此刻你做任何事情的時機都還不是很成熟,因此遇上批評與阻礙其實是很自然的,你毋需太介意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這段期間不妨把心思放在資料的收集和準備上,避免不必要的情緒反應,學習站在他人的立場觀察,不論對方是支持你或反對你,你都可以從中學得許多應該注意的細節。

983
所見所聞之事,只是冰山一角

最近你很有機會成為火爆浪子,因為這陣子你會覺得身邊風風雨雨的,讓你的情緒大起大落,在這段時間內,你不僅有可能被人打小報告,同時也有人向你打小報告,甚至,在情勢的煽動之下,你也可能打起他人的小報告來!
占數師要建議你,若你真心想避免這些風雨的話,不妨從自己開始喊停吧!你要知道,「怨怨相報何時了」,多半的爭執、誤解都是在短時間、資訊不全的情況下發生,與其費了心去揣測,還不如拿出誠意去了解實際的情況,減少意氣用事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