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 6 、 8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
你會選擇哪一個?
168 --- 186 --- 618
681 --- 816 --- 861
測試看看,最近你會一路發嗎?


<占卜結果>

168
雙人同行,好運加倍。
心境上的滿足,就是最大的財富;這個數字顯示,目前的你並不急需金錢,金錢運也不特別看俏,占數師建議你換個角度思考:“不是你得不到,而是把發財的機會留給更需要的人”,會讓你的心情大大愉快。
如果這陣子真有機會找上你,占數師要提醒你,這段期間不適合單打獨鬥,凡事多聽聽他人的意見,有人作陪、有人認同的話,都會增加你行事成功的機率。

186
傾聽內心細語,金錢不一定是目的。
這個數字的喻意是「回到原點」、「反璞歸真」,顯示在獲得金錢之外,你還有更想完成的事情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金錢是一種很直接、具體的價值,往往容易成為其他抽象渴望的替代品與成為成功與否的標準。因此,這陣子你雖與金錢無緣,或許你會因此感到失落,但其實並不構成任何損失,金錢只是一個表象。還是建議你早日找出心裡真正的渴望,一味用金錢衡量生活的得失,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618
鴻運正當頭,訣竅要掌握。
最近你的金錢運正旺,樂透、投資、朋友間的小賭…都很容易贏錢,不過數字也顯示一個警訊,提醒你千萬不要得意忘形,小心不要撈過界了!
占數師要提醒你,最近的運勢正值恰到好處的小運氣,你要提醒自己見好就收,達到最初的目的就該滿足,避免食髓知味,演變成獅子大開口,反倒讓自己被錢牽著鼻子走!

681
決心,帶你尋得生財之道。
該是你為自己的搶錢計畫展現魄力的時候了!
這個數字顯示,目前正是一個好時機,如果你心中一直有計畫讓自己增加收入,不妨好好下定決心,利用這個時機進行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不論你心中的計畫是大是小,成敗的差別只在於決心,以目前的時機來看,你很有機會在這陣子覓得合適的財路,給自己一個機會吧!

816
原地踏步,也是智慧型策略。
數字要告訴你,「識時務者為俊傑」,這段期間你不適合主動追求金錢,你就不妨樂個輕鬆,乾脆省點力氣吧!
占數師要特別補充一點,這並不是個負面的數字,目前你只是不適合行動,反而是乖乖待在原地,就會有出乎意料的好事發生!

861
聽從老人言,尾隨長者行。
這段期間你金錢進帳的機率並不大,不過占數師建議你留意一下,看看身邊是不是有長輩指引?若有,占數師建議你不妨跟著長輩走,即使沒有立即的甜頭可嚐,在往後的未來也會有點效益。倒是同輩之間的小道消息,這陣子建議你多多過濾,不需全然聽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