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 1 、 2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
你會選擇哪一個?
112 --- 121 --- 211
測試看看,最近你適合展開愛情攻勢嗎?


<占卜結果>
112
熱情,絕對需要行動。

根據這個數字來看,這陣子的你特別有活力,心中的熱情很容易被點燃,原有的情愫在此時也會顯得格外澎湃難耐,和心儀對象間的關係,你也極欲有所突破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這段期間就是要「趁勝追擊」,想到什麼就儘快去做,最好不要有任何的遲疑。或許你會覺得這樣太過衝動,但此刻的運勢無需太過謹慎,只要不要太過粗心,不妨順著你的直覺走就會有好的結果!

121
不懂含蓄,他人只敢遠遠觀望。

表面上你顯得一派輕鬆,一付無欲無求的瀟灑模樣,實際上這個數字顯示你有浮動的心境,其實你的內心正熾熱地燃燒著呢!
占數師建議,以目前的數字走勢,不適合公然展開追求攻勢,暗中進行的成功率較高,先試探對方的反應比較好。如果這段時間你太過直接,反而容易給人花心、輕浮的印象。

211
撥開雲霧,自然看得見陽光。

不要被一時的慾望和情緒給操縱了,因為最近你的思緒一團混亂,你很難分辨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你的行為也很難有依循根據。不論你的愛情攻勢成功與否,都難保你事後不會後悔啊!
在這樣渾沌不明的時刻,占數師建議你,不妨先從你的住家環境開始打理;當你放眼望去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井然有序時,你的心境和思緒都會格外清晰,好的能量也會逐漸向你靠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