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姓名: 小淇
生日: 1973. 2. 14日生
數字: 214
問題: 請老師幫我看何時提出離職比較適合?還有那方面的工作會表較適合我?

Answer:



Dear 小淇
基本上,妳的問題並不是很精準清楚,我只真對你前面的問題回答,關於何種工作適合妳,則不在本部落格的服務項下,因時間與篇幅限制,我們為服務更多的網友和讀者,所以提供了許多『HOT! 數字占卜』讓大家方便獲得提示方向,但無法真對每一個人提問回答。 請妳再次閱讀我們的『公告』!!
回答妳的問題『何時提出離職比較適合?』
一樣要請問,妳已經決定好了要離職嗎?是工作不順、長官同僚不睦、能力無法展現更好成績或是完全對目前的工作沒有興趣?太多的細節,都是妳必須先釐清的問題,這些因素所導致的結果有都不一樣。 如果妳有以上某些原因,那麼已經不是離職可以解決的了的問題困境。
又,妳相當機伶聰明,怕是妳興趣廣汎,對許多事情都容易喜歡,分散太多注意力便會消耗精力。切記,『專心一意、集中精力』是妳一生要學習的重點之一,同時一定要將所有的想法和計畫落實,就算只是一個小計畫,有能給妳更代的激勵和動力。
切勿依賴他人為妳尋找答案,一定要先檢討自己目前所面臨的真正問題是什麼?如果妳清楚問題所在,就知道如何正確問問題,如此我們才能給妳一個有效的答案。
如果只針對占卜數字回答你的運勢,則回答如下:
離職數字占卜: 214
對許多一開始就感覺不對的事,一定要當機立斷,如果考量太多只會更猶豫不決沒有終了。決定早在妳心中!
加油加油~ good lu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