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 - 3 -7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337 -- 373 -- 733
測試看看,最近在工作場合中,你需要注意什麼?


337
事的問題不算困難,人的問題才是關鍵。
你手邊的工作進度目前都在良好的掌握當中,你對這樣的狀況也頗為滿意,不過最近你在溝通方面比較容易出現阻礙,一旦與同事、上司或是合作廠商之間的溝通出現瓶頸,原本走得很順的工作也會變得寸步難行,與你原先認知的情況大不相同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這陣子行事不妨轉換一下順序,先做好了溝通,再去實際執行;凡事也切忌過度自信,要多做幾次確認才行。
373
時機敏感,機運易遁形。
最近你可能會覺得有點煩悶,因為你做起事來總覺得綁手綁腳的,施展不開,但是又找不出具體原因。而這個數字顯示,其實你目前處於人際關係特別敏感的時期,他人對你的一舉一動好像都特別有意見。這些小事雖不足以左右你的成敗,但總是挺惱人的,讓你不知不覺中情緒受到了影響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受到情緒干擾,你的判斷也會遭受影響,好的機運向你走來時,你也特別容易擦身而過,提醒你要比平時更加留心。
733
虛虛又實實,看準了,再跨步。
你對自己的工作表現頗有自信,也很樂於接受他人的稱讚,這段期間身邊的狀況也看似美好,讓你渾身充滿衝勁,期待有更多挑戰和更多的表現機會。
但是占數師要告訴你,這陣子的表現恐怕不如你所期待,即使你的確比其他人來得優秀一些,也絕對有能力將事情做好,而目前的機會不論看起來、聽起來都很不錯,但其實並不那麼合適,你的優勢不見得能適時發揮。
建議你以輕鬆平常的心去看待這陣子工作表現,你其實已經做得不錯了,無須去影響自己的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