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
388 -- 838 -- 883

測試看看,最近你要如何面對人際上的困境?又要如何解決呢?



<占卜結果>
388
大雨方過,一片晴空。

最近的你,宛如身處一個人際風暴當中,你在溝通上正處於困難期,不是你的話遭到誤解,就是你提出的要求,常被當作耳邊風,得不到回應。
這樣的情勢,任何人都難免感到沮喪,但是數字要告訴你,基本上這些不順利的情勢都不是特別針對你,而是你身邊的人事物,恰恰處於相互衝突的環境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總是會「雨過天青」的,給自己一點時間,同時,也給別人一點時間吧!這段期間,還真有人把你的話和要求給記著了,其實有很好的機緣正在蘊釀,你必須要備足耐性,甜美果實在終點處等你。
838
身在福中,不知福為何物。

選擇這個數字,顯示你並不100%滿意目前的人際狀況,你認為身邊的人沒有給你應得的待遇和尊重。不過,你對自己的能力和條件都頗感信心,因此,你對人際的態度也一直很隨緣、很瀟灑,認為「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」,只要有機會、影更好玩的事情招換你,你隨時可以拍拍屁股走開。
不過,占數師倒要給你一個小小建議,以目前人緣的走勢來看,離開這批人,最終你還會捨不得呢!不妨改變一下你的心態吧,人與人的互動真的相當微妙,你的小小轉變,往往會有超出預期的效果;只要你肯多付出一點點熱情,多花一點點時間觀察和體諒,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還挺可愛的,甚至無人能取代!
883
看似繁華,留心絃外之音。

8-8-3的數字順序顯示很好的機運,最近你身邊的熱鬧非凡,在氣氛的哄抬之下,大家特別容易一拍即合,尤其容易有財務豐收的跡象。
不過,這個數字卻也要你好好想一想,你的順境,往往也正是逆境的開端。此時身邊有這麼多人為你帶來好消息,卻不見得適合你,在一片和諧、美好的氣象當中,正因此時什麼看起來都對,你就更需把罩子放亮,對於合作、承諾之事,更要行事力求謹慎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平時懂得秤別人的斤兩,此時也要惦惦自己的重量;幸運之神不可能時時眷顧你,唯有當你真切做好準備,所有人的、事的、物的繁華,才能來得踏實,而非短暫一現的曇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