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5 9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159 -- 195 -- 519
591 -- 915 -- 951

測試看看,最近你要如何吸引你的心上人?



<占卜結果>

159
猶豫,只會讓愛情冷卻

從這數字看到的是愛情的行動力,選擇這個數字,顯示你在目前的這段關係中不夠積極,表現不夠搶眼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別忘了,愛情和機會都是自己爭取的,你的謹慎小心在此時非旦不是優點,反而像是膽小畏縮,更讓你純真的愛意在情人眼裡顯得曖昧混濁。大方地坦承你的心意吧,你會發現你和心上人之間的互動會有更大的空間。

195
莫鬆懈,情路變化等著你

選擇1-9-5的數字順序,顯示你目前所認知的穩定狀況,其實還會發生大變動!因此,不論你的心上人是不是選擇了你,這段期間你都還不能鬆懈,即使對方已經選擇了他人,你也不要輕言放棄,因為這段感情還有轉圜餘地。
不過,這個數字同時也將難關指向你自己的心裡,這段期間你的身邊會有其他愛情發生的可能,也有機會出現條件很好的對象,但占數師要建議你,不妨多花點時間與自己對話,你會發現真正能讓自己滿足的關鍵在哪裡。
519
玩笑不僅能傷感情,也能毀了愛情

5-1-9的數字組合要特別提醒你注意「禮貌」,不論再熟的對象、再無謂的玩笑,這陣子都可能造成意外的傷害,足以毀了你以往的好形象。
基本上這段期間你發展愛情的機會都不錯,但情勢都像走在懸崖邊,一不小心就會失足墜落,結果的落差甚大,提醒你,不論情況看來有多麼樂觀,最基本的禮貌分寸還是要掌握。
591
夢中情人,正是夢

從這個數字組合看到的是「心理作祟」,這陣子你對某人的迷戀會特別熾熱,宛如遇上了命定的對象,讓你時時刻刻都想著對方,行動也特別積極。
不過占數師要告訴你,這些恐怕都是你自己心裡催化的效果,現在下定論還嫌太早,建議你不要將對方太理想化,也不要太衝動會錯意,否則到頭來感到失落的卻是你自己啊!
915
驚喜,是你的邱比特

收起你保守觀望的態度吧,這陣子得到情人芳心的要點就是「讓對方看得見你!」、「感受得到你!」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此刻你正值運勢極佳之期,因此,無須花費太多心力去預防不好的結果或阻礙,只要稍加注意即可,把你的精力放在主動出擊上吧!此外,占數師還要提醒你,靈活的創意和驚喜,特別能為你贏得情人的青睞,不妨多花點巧思吧!
951
審慎的愛情,別有迷人之處

你以為愛情就只是大量的浪漫情境、和心醉神馳的情緒嗎?9-5-1的數字順序顯示「計畫」的重要,建議你最近要在感情中加入理性的成分,面對愛情審慎認真的你,在情人的眼裡別具魅力!
占數師要提醒你,這段期間你更要懂得獨立思考,最近外界聲音特別多,切勿輕易受影響,至少,你要對情人展現堅定的心意才有勝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