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6 8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668 -- 686 -- 866
測試看看,最近,你適合拓展人際關係嗎?又該注意什麼呢?




<占卜結果>
668
喜新,也要不忘念舊

由於你這陣子的表現亮眼,數字指出你可以在人際上大受歡迎,行事也很順利,在人際方面,你不妨盡情去做你想做的事,不論於公於私,有可以認識新朋友的場合,你都可以去露露臉。
不過占數師要稍微提醒你,最近不錯的運勢也指出,你若在原本的人際圈繼續深耕,這段期間也會有很好的突破,可能會大出你意料之外。因此,不論你決定將人際重心放在哪裡,多少安排點時間給老朋友準沒錯。
686
人心隔肚皮,莫掉以輕心

6-8-6的數字順序顯示,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,也可能因為感到百般無聊,你最近急著想突破目前的生活狀況,心思雖然相當浮躁,但你顯得非常積極主動,拓展人際關係的機會很大。
正因此,占數師才更要提醒你,不論你此刻多麼需要新鮮的刺激,還是多花點心思評斷一下新的朋友吧!建議你保持謹慎,當你與某人相遇的機運顯得有點牽強時,別忘了先保持一點距離,可別讓自己引狼入室。
866
機運,總是隨人而來

仔細想想便知,世上八成以上的機運,都是人為的牽引,這樣的關係最近在你身上特別明顯,目前是你將來發展好壞的關鍵期,與你此時的人際關係影響極大。
數字顯示,你目前正處好的運勢期,許多表面看起來行不通的事,都可以透過人際關係解決。
占數師會鼓勵你利用此刻多接觸人群,許多看似玩笑或場面的話語,你不妨留在心底好好思慮一下,有些是相當難得的訊息與機會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