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7 7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
577 -- 757 -- 775

測試看看,最近你要注意什麼,讓你運勢大旺呢?



<占卜結果>

577 揮別空想,耐心醞釀

這個數字顯示,「耐心」是你最近求運的不二法則!數字建議你別想得太多太遠,你對未來的規劃已經做得夠多了,現在是朝著目標動手實行的時機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加入活動的人群,是揮別空想的良方,也是開啟順順利利的好采頭;在這41天之內,避免剛愎自用、孤軍奮戰的狀況,盡量保持團體行動,人多力量大。
757 虛心接納,拓增眼界
選擇這個數字組合,顯示你在這期間容易遇上很多抉擇的時機,你的選擇實在太多,花花綠綠讓你無從辦別,心思反而因為太多機會而感到浮躁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其實你不一定要做選擇啊!在這四週內,按兵不動、多用心觀察,反而是你今年求運的好方法。當你保持一雙客觀的眼睛在觀察時,反而能夠從中找出方向、也學得更多!
775 休閒旅行,蓄勢待發
選擇這個數字,代表你要持續維持心態的全然放鬆,並要好好蓄滿充沛的能量!
占數師要提醒你,你要懂得時間的切割分配。這段期間盡量不要獨力負責大案子,在這四個星期內,你還是盡量要保有私人休閒的時間。775這個數字很適合旅行,不妨在週休二日時多安排郊外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