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姓名:dolphin
生日:1985/4/9
數字:3.6.9
問題:他是否適合我??
倪老師,不好意思!我之前有留言給您,但現在我又遇到了問題。他是個1983/8/8的男生,我跟他交往了一個月,但他的態度及做法,總是讓我滿無法理解。感覺他是個滿不關心、不在乎對方的一個人,就如同老師所說的「 花非花、霧非霧」。而最近他的朋友跟我說,他是個不專情的人。要 麻煩 老師協助我,讓我能理出一個頭緒。謝謝~


親愛的Dolphin:
我現在給你的建議,依舊如上回一樣. 請再看一次以下的提醒;
1.) 對於任何感情與關係的提問,我不給與是否的答案,只協助大家釐清問題,重新檢視自己內心的想望,了解雙方性格差異後,找出一個平衡出口的方向。
所以,妳才是掌握自己,決定下一步該如何下去的主人。
2.) 基本上,你很清楚自己面林了什麼樣的狀況. 重點是,妳有沒有勇氣去接受或挑戰它; 即繼續維持現有關係,無論它有多糟? 或者,把心裡的疑慮與不安提出來,和他討論,並告訴他妳的感受,聽聽看他怎麼說?!
3.) 我想請妳靜下來,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要的關係? 妳曾經努力在這段關係上付出多少? 妳覺得有了這個關係,對妳的生活有什麼正面與積極的進步? 如果他如妳所提,是如此不專情,那妳還會繼續愛他嗎?.........太多的事情,妳自己必須釐清,才能進一步採取行動. 妳一定要先學習自己看清楚事情的原貌,花時間訓練自己去面對事情的困難. 我們任何人都無法依賴別人幫妳來做決定,只有妳自己可以幫妳自己.
妳最大的迷惘,不是他或任何人, 而是你自己呀! 靜下心來,重新用別的角度去看看,妳到底要這份感情做什麼? 為了快樂開心? 為了感受戀愛? 為了學習付出? 還是為了獲得? 當然,妳也很清楚,天下沒白吃的午餐, 兩人的關係除了緣份,更需要用智慧和寬容的心去學習等待與付出.
常常我們看別的情侶分開或夫妻失和,大部份都因為彼此在關係中無法獲得自己的期待和需求. 但還是那句話,如果你覺得值得,就該義無反顧,不怕困難,學習平衡. 如果妳覺得不值得,為何不早早離開,何必浪費過多精神?
然而,.我堅信任何關係都是一門無法複製的課程,重點是,妳清楚這一堂課,妳到底學到了什麼?
占卜數字: 3 6 9
在大破大立中有撥雲見日好晴空,有失必有得。

衷心祝福妳 學習成功
倪端
7/25/2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