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3 7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137 -- 173 -- 317
371 -- 713 -- 731

測試看看,最近兩週內,你要怎麼讓情人聽你的話?




<占卜結果>

137
保持風度,才能留住情人

1-3-7的數字顯示,你對目前和情人的關係,一直有些根本的想法和意見,但往往礙於情勢與情面,你一直沒能表達你的看法。
根據這個數字,占數師要告訴你,此時還不是改變兩人互動的好時機,你的想法或決定都還不夠成熟,你越想用強硬的態度主導兩人的發展,只怕越會失控。建議你先將想說的話放在心裡吧,再等候個30天,你會琢磨出比較合適的方式,結果會大大不同。
173
沒有絕對公式,只能見機行事

占數師要提醒你,愛情中兩人的互動是很微妙的事,每個人的情況各有不同,他人成功的方式不見得適合你,千萬別太依賴他人給予的意見;過於聽從他人指使行事,只會讓你的情人更火大,經由自己觀察、消化的主見,才能為你贏得情人的尊重。
1-7-3的數字順序也顯示,如果最近你和情人有小問題,那也只是暫時的,無須像世界末日般慌張到處求援,靠你自己的誠意和方式解決吧!
317
急於辯解,只會越描越黑

「越描越黑」是你近期的寫照,這段期間的運勢籠罩一片陰影,你容易與情人發生小誤會,數字也顯示,不論是真話或假話,要情人乖乖買你的帳,都很難!
占數師要提醒你,你或許不知道,情況還可以比現在更糟!不論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,都建議你保持沉默,等個14天左右,情況會開始好轉。
371
保守行事,勿拿信任當賭注

還是別輕易挑戰情人的限度吧!這段期間,你的確處於佔上風的優勢,但其實你和情人間的阻礙也不少,只是你如此志得意滿,什麼也看不見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千萬要心因為自負而不小心「欺人太甚」,對情人做出太過分的要求、或是將情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。你的情人表面上看來很聽話,但你還是要懂得尊重對方的意願,否則對方可是會一聲不吭就走人的。
713
先求自保,才能顧全大局

別奢求太多吧,這兩個星期內你要能安然無事,就已經是大幸了!千萬別太「好管閒事」,否則你會落得「自身難保」;你的情人不會因為你的見義勇為而支持你,反會為了要替你擦屁股而懊惱不已!
占數師要建議你,數字的振動顯示,此時你身邊的情勢變化很大,不適合冒險行事,先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和你自己的情人吧!外界的風風雨雨,這兩個星期都不要貿然插手,也不要做太大的期待。
731
要怎麼收穫,就要怎麼栽

最近你的人氣、魅力指數飆漲,想必你的情人也備感光榮吧?不過,數字反而要提醒你,切勿「本末倒置」,要討情人的歡心,焦點應放在情人身上,而不是自己在人前表現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切勿得意忘形,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像馴獸師般,讓情人乖乖聽你的話,在這21天之中,就盡量把心思放在兩人關係的經營上,因為你的關心就是對方配合的最佳犒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