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249 --- 294 --- 429
492 --- 924 --- 942

測試看看,最近你該開始找尋新對象了嗎?



<占卜結果>
249
春風得意時,好運無疆界

這是一組愛情運勢看俏的數字,這段期間,不論對象是誰,你都能過得甜蜜愉快。因此,你毋需對目前的對象感到不滿,也毋須阻斷自己其他的機會,只要掌握住你自己的原則就好,不妨多交交朋友,你會得到許多額外的樂趣。
若真在新舊對象之間出現取捨的衝突時,別擔心,你的直覺自會告訴你心歸何處。
294
勿拿權勢量真心,勿將物質比愛情

2-9-4的數字順序呈現出「遼闊」的視野,顯示這段期間,你的生活會有一些開眼界的機會,雖然量不多,但質都很可觀!
這樣的衝擊也容易讓你對情感有了新的定義,不過,也容易讓你產生新的迷惘。占數師要提醒你,一個能帶給你新鮮感的伴侶固然重要,但切勿讓一時的刺激矇蔽你的判斷;當你拿全新的標準去衡量舊的對象時,你通常都會忘記最初你愛上對方的原因。
429
理想情人,不易找尋

很少有人能對自己的伴侶感到100%滿意,你也不例外。數字顯示,此刻你和情人之間並未遭遇什麼阻礙,多半是你不安於室的心在作怪罷了。
不過,以整體運勢來說,此刻若你真要換情人也並非不可,的確是有機會在等著你。但占數師要先告訴你,理想情人並沒這麼好找,如此急躁行事,老實說,也只是換湯不換藥,差別不大。
492
正確答案,讓時間告訴你

還是不要輕易為小事而放棄吧!不論你和眼前的心上人遭遇什麼樣的阻礙,或是對方如何遲遲不給你回應……這組數字都顯示,目前還不到放棄的時候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不論如何,此刻你的愛情運勢指數也不高,其他的機會也不會好於你手中的,不妨繼續等待吧,時間會讓你沉澱出最適合兩人的關係。
924
麻煩,八成都是自找的

還是先搞定你自己吧!你那三心二意的態度,此刻想的是一種情況,下一刻又做出另一種決定。
這個數字要告訴你,你和心上人之間之所以無法順利,問題多在你自己身上;若你要將錯歸在兩人不合適,占數師只能告訴你,恐怕你換了10個對象,相同的問題還是無法改善。建議你從調整現階段的自己做起,現在喊停,其實是一種逃避。
942
魅力,也需要紮實累積

嘿,別以為是你挑人,其實人們也會挑你。
這個數字要提醒你,在他人眼中,其實你並不如自己想像得有魅力,還不到你來挑剔他人的時候。占數師要奉勸你,在你尚未站穩之前,不要急著向外打野食,否則只會落得兩頭空空、狼狽不堪。倒不如在原地繼續培養感情吧,你也可以從對方的反應中發現自己的優缺點,並習得更多人與人親密互動的技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