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 3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113 -- 131 -- 311
測試看看,最近你要如何搶得賺錢先機?



<占卜結果>

113
誰先卡位,誰就擁有優勢

這個數字順序點出「魄力」的重要性,告訴你要「先下手為強」,趁他人還未充分準備之時,你要懂得先做準備。
占數師提醒你,在金錢上隨時預留一筆投資的基金,以目前的運勢來說,這個階段會有不錯的進帳機會,只要你聞到賺錢的氣味,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,無須等待他人試驗,有時適度的風險就是驚喜的來源。
131
好運,正等著你發號司令

此刻,你的運勢正要上揚,而你賺錢的野心也正被點燃,可說外在的環境將與你的心理期望相符,你要加緊把握機會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不妨花點時間找出屬於你未來的方向吧!這組數字的能量震動相當強,若不善加利用,實在可惜,你可以計畫充分一些。
311
無事一身輕,就是進攻好時機

不妨相信你的直覺吧!這陣子若你對自己突然充滿信心,就放手去做,無須顧忌太多。
占數師唯一要提醒你的,就是你的「前債」事務,建議你先看看自己是否有未還清的債務,如果有未清的款項,恐怕你的直覺再準,做起事來還是會礙手礙腳的;若你沒有債務的糾纏,反而在金錢上可以展現不凡的氣勢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