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debby
生日:1986/7/4
對方:1984/10/31
數字:128
問題:我是否該主動認識他?
我跟他是補習班的同學,對他滿有好感,但是始終不敢開口跟他說話或問他課業上的問題,週遭朋友都建議我可以主動一點。
現在大學考試已經結束,我跟他也將到不同的學校去,想請問倪端老師,我是否應該向朋友們說的那樣主動認識他呢?還是就這樣算了,等待那不知何時能再出現的緣分?



Answer:
Hello Debby:
為何不開口?為什麼不主動呢?該戀愛就戀愛,喜歡就一定要把握啊!
看了你和他的占數命盤,兩個人都同為保守又需要不斷確認才會有安全感的4號人,這樣繼續下去可不會有什麼結果,一定要有一方先發出主動攻勢才行,無論結果如何,至少妳做了,以後不會遺憾。
當然,比較起來妳更為保守又不安,但卻有天生容易說服他人並讓人相信的魅力,何不好好發揮這個專長,請妳的好朋友們集思廣義幫妳出些點子。另外在告訴妳一個秘密,對方可是屬於悶騷一族也比較被動的男生,但他有強烈的敏感度與同理心,當然他也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或不要什麼. 如果妳給一些暗示,他一定可以接收到的。
今年對你來說,是一個主動積極爭取的流年,在學業感情和交友方面,務必得採取攻勢,不要計較成功或失敗,拿出勇氣面對任何挑戰就對了.日後你會對現在的勇敢,為自己感到喝采. 同時,也為妳在追求情感的人生,有一次最棒的學習記錄!
Debby的愛情占卜數字: 128
要行動才會有收獲!!一切看大看遠,路到盡頭是一片和諧的春光奏鳴曲。
祝妳順心 加油加油
倪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