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娜娜
生日:1983年3月9日
占卜數字:369
問題: 請問我最近能找到工作嗎?
我大學畢業後斷斷續續的工作一段時間,直到最近失業了,我已經找工作找了三個月了 ,幾乎都沒有下文 ,而最近又正逢暑假期間想占卜問我最近能找到工作嗎?
謝謝



Answer:
Hello 娜娜:
找不到工作,主客觀因素太多;大環境的一般要求和變化,我們無法掌控,很重要得先從了解自己開始。找出原因,就清楚為何自己必須面臨這些狀況和學習。
我有許多案例,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,都不知道事發原因,不清楚自己為何迷惘,甚至自以為了解自己但卻不知自己最大的盲點在哪兒?或者根本不承認一切問題的起源還是來自於自己…..但無論如何,我相信都有方法可以協助處理。
看了你的占數命盤,我有以下幾個問題,請妳自我重新檢視一遍:
1.) 想做許多事,卻不知從何下手?
2.) 夢想很多,也有許多理想,但似乎每一件都很難達成?
3.) 有時候,自覺很好的創意和點子,但別人都無法體會和理解?
4.) 雖然人緣不錯,但是為了維持好的人際關係,有時還是會隱藏想法,不願吐露實情?
5.) 好希望能做些和別人不一樣的大事情,但機會好像都輪不到我?
6.) 私下覺得,自己很特殊,比其他的人來得優秀,應該也要不同凡響才對?
7.) 很大方,有時過了頭?
8.) 夢想遠大,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做白日夢…..別人的不認同很讓自己感到頹喪?
9.) 是的!我常常感到別人都看不到我真正的長處和優點?
10.) 我的確很難自我完成一件事或一個計畫…..我很擔心自己沒有毅力,會虎頭捨尾?
仔細回味每一個問題,聽聽自己的聲音。
妳有極高的智慧,如果能把計畫縮小範圍,或者改變一下做事的方式,一小件一小件來完成落實,自我會感到充實與增加信心。對了,這就是我給妳的提議! 也許,因為妳擁有過多想法與創意,使妳也容易對平常工作產生無趣感,這會造成你工作的伙伴/上司一樣的感覺。
娜娜的工作占卜數字:369
夢想的確美麗,唯有行動才能實現。妳今年從3月開始到年底,雖都一路遇上困難,但只要改變自己過往的態度和行事方式,這困境將會提早於9月解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