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7、7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277 -- 727 -- 772
測試看看,最近,你的舊情會復燃嗎?




<占卜結果>


277
無法主導情勢,就讓一切隨緣

這陣子你情運方面的波動非常高,這段期間你的情事可能出現大轉變!
不論你是不是想挽回舊日戀情,2-7-7這個數字顯示,此刻的機運實在沒有你插手的餘地,不論你做什麼努力,機緣還是會朝著原本設定的方向走去,你很難改變情況。
占數師倒是建議你將得失看淡一些,尤其不要為自己設限,否則此刻你的掙扎或不滿,只是增加風雨而已,並無法扭轉情勢。就等著運勢來引導你吧!這段期間你不適合主動改變現狀,等著看看你和誰有緣,跟著情勢走就對了。
727
桃花盛開,不代表吃得開

7-2-7的數字順序指出,最近你的魅力上揚,身邊頻頻有人示好,但是受歡迎並不代表你能做出合適的決定,尤其和舊情人之間的關係,要等到下一個月圓才能釐清。
這段期間你會面臨一些抉擇的時刻,占數師要告誡你,形體上的陪伴,不見得能真正消弭寂寞,其實一段關係有沒有長久發展的可能,你早就知道的,此時不適合任何短暫、新鮮的嘗試。若你和舊情人之間有不能解決的問題,那你更不能重蹈覆轍;這是一個影響甚大的時機,建議你先想清楚未來,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,看看自己是否心意堅定。
772
一番沉澱,是為了走更對的路

你的心裡有所徬徨,數字7-7-2顯示心境上的律動,你的實際情勢不會有太大變化,但你的心境卻是上下不停起伏;這顯示你需要一個堅決的目標,你需要一點時間來確定什麼是『對的事』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就各方面來說,舊情人恐怕還是你的首選;你和舊情人有很大的機率重新來過,而這次若能順利再度開始,將會是一個全然不同的美好風貌。建議你重新思考一下兩人的關係,如此你才能確立兩人適合的原因,也才能擁有足夠的信心與動力去迎接全新的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