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6、7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267 -- 276 -- 627
672 -- 726 -- 762

測試看看,生意上,你該怎麼說服客戶呢?


<占卜結果>
267
態度,才是你的最佳籌碼

小心你「勢在必得」的態度會為你帶來無窮後患,你所要推銷的產品擁有它自身的優勢,你知道不必多花力氣自會有它的市場;但你自負的態度很可能反會壞了你的關係,當心有人刻意不買你的帳。
占數師要特別提醒你,做成眼前的生意時也別忘了自己的後路發展,你當然需要在業界培養好的名聲,千萬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問題。
276
品質背書,如虎添翼

你正值工作能量上揚之時,會有許許多多的機會朝你走來,你千萬要把握這個時刻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機會多半靠運氣,但成敗就要看技巧了!這段期間你在提案之時,盡量提供相關客戶有力的背書或客觀的品質保證,你的生意會特別容易談成。此外,因他人介紹的機會也已經成功一半了,千萬要趁勝追擊、爭取到底。
627
機會不在天邊,就在你的周圍

這段期間你的工作能量實在不強,原本拿手的場面,也容易變得不太靈光,談生意時最好多拉其他同事出席,以防有你無法處理的情況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此時你的能量集中在家中,最好能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,並且越專注越好,有助於你能量的補充和累積,反而讓你在工作上會有另一番轉折喔。
672
規劃資源,彈無虛發

這個數字點出「集中」的重要性,不要為了求取最多的機會而亂槍打鳥;盡量多花時間作好規劃,將你的心力集中在幾個鎖定的客戶上,多進行較深入的耕耘,你的贏面會比較大。
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占數師也要建議你整合公司的資源,不妨花點時間去想想其他部門可以給你什麼支援,有不同的專業分工,你的提案會更搶眼。
726
學習的收穫,比生意更大

暫時收起你的得失心與好勝心吧,這個數字顯示,此時集中在「思考」、「分析」、「學習」上,才是最大的效益,不妨把你敏銳的天線打開,多看、多聽、多學習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最近你容易有一番徹底的領悟,將會讓你的行事作風更成熟穩重,帶領你走上更順遂的道路。因此,不妨將重心放在經驗的學習上,即使有小小的損失,只要你有新的體認,都會在往後為你帶來更大的成功和利益。
762
合則來;不合的,就去吧

有捨,才有得;經過篩選,你才能找到真正適合的合作夥伴,否則強求來的,盡是麻煩。
占數師要你再次思考「成功」的定義,一時的、表面上的輸贏,並不見得就是全部,不要輕易動搖自己的信心。這個數字要告訴你「原則」的重要性,不論你有多急,都不需要去刻意迎合客戶,更不需要連最初的立場都改變了,你的堅持自會有屬於你的群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