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5、5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155 -- 515 -- 551
測試看看,現階段,是什麼原因讓你容易和情人分手呢?


<占卜結果>
155
經過溝通的橋樑,心意更顯精采

你的精力充沛和好奇心,會為生活帶來很多新事物,也讓你成為一個有趣且體面的人,但是你跳躍的心思,卻常給情人帶來難以掌握的不安全感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或許你爲了製造兩人生活中更多的樂趣而忙碌,立意雖好,對方卻不一定領情,有時還會讓對方覺得不夠瞭解你。多花一些時間與情人溝通吧,你在外的榮耀也需要有個真正爲你開心的人才值得。
515
有志者,事竟成

你的粗心常常煞風景,你和情人之間的互動,有許多反覆、補漏洞的動作,一件簡單的事,在你們之間常變得困難重重,總是要花好多時間解決,磨得兩個人的興致都沒有了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不要拿你的性格當藉口,只會口頭承認過失是不夠的,你需要拿出行動力來改善問題。建議你多與女性朋友交換意見,女性朋友細膩的心思能提早替你察覺需注意的問題,你可以事前避免一些不快的發生。
551
欲知彼,先得知己

你和情人所起的摩擦,多是生活中偶發、單一的事件,但你有一個根本的大問題就是你沒有認真去考慮到未來,讓你在感情中常飽受挫折。
占數師得告訴你,你對伴侶忠心並不等於你對感情用心,你必須去思考你真正想要的關係才能覓得合適的對象。建議你重新思考感情的定義,當你其實不知自己的感情態度時,你和對方的價值觀很容易有巨大的落差,到頭來你只能說是「不適合」,但問題究竟出在哪裡總讓你百思不得其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