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1、9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119 -- 191 -- 911
測試看看,最近,你用什麼方法可以給人好印象呢?


< 占卜結果>
119
好奇,讓你贏得喝采

以大方、直率的態度面對事物,比較能與你近期的運勢協調,不僅容易令你拓展新的人際,也容易替你維繫好的人緣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「參與感」是你近期獲得他人好感的關鍵,你對不同事物展現越高的興致,就越容易讓人對你印象深刻。多多涉獵不同的領域吧,不論在增長見識或是拓展人際方面,對你都有好處。
191
興趣,會讓你的個人風格更鮮明

如果沒有一點個人特色的話,恐怕很難讓人記得住你,但最近在團體中你還是遵守團體的規則比較好,強出鋒頭反而容易有反效果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你的興趣自會為你吸引同好之人,而擁有相同興趣的對象,也是與你比較合得來的夥伴,建議你多朝這方面觀察和耕耘。
911
有趣的生活,令人總是期待你的最新消息

如果你的生活有許多變化,自會為你留下動人的故事;而好故事幾乎人人愛聽,你也會因此成為炙手可熱的寵兒。
占數師要告訴你,保持人們對你的好奇心,你就可以讓他們對你產生興趣;前提是你的故事要夠精采,你就會自然由內而外散發魅力。因此想要有好的人緣,就先用力充實自己的生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