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Joyce
生日: 1982年01月23日 女生
數字 : 286
問題: Mr. Right
我ㄉ感情並不是順利 之前有段4年ㄉ感情 在去年分手ㄌ 我知道這段感情帶給我ㄉ只有痛 沒有快樂 現在ㄉ我以從傷痛中走出 目前希望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不過我對任何新ㄉ感情還是會有恐懼 只希望能認識一個真正對我好ㄉ 真心相待ㄉ人 想問何時能遇到真心相待 ㄉMR.RIGHT



Answer:
Hello Joyce:
你如此機伶聰明,讓人感受熱愛心靈自由和變化的5號女生,內心卻一直渴望依賴和家庭式的親密關係。4年的感情不短,但為何分手,原因是一個關鍵,也會成為妳下一次戀愛和與對方相處的一門重要學習課程。
基本上,對於情感,所有發自妳內心的考量,都是絕對真誠與善意的,甚至妳會認為自己願意付出更多。其實,妳的直覺敏感與高智能,會掩蓋了一項事實;妳外表看來獨立有見地,同時對於人際的處理相當周圓也很有外交方法,會公平以愛心對待他人,也容易獲得別人的信任,讓人以為妳處處春風得意,隨時有伴。
剛剛提過的4年情感,妳可曾讓對方覺得抓不住妳;抓不住妳所想、抓不住妳所要,或者對方達不到妳內心所期待的……或者因為誤解造成, 我不知道妳的真實故事,但是可以從妳占數命盤看妳心思。對於一個命運數是26/8的人,最大的學習就是要從生活的經驗中反省和學習找到出路。因為,這是一個相當壓抑的感情數字卻有充滿無限的能量,只有從隨緣的態度裡,獲得生命的快樂。同時,我以為妳可以放輕鬆些,許多事不用太過細節敏感,這可以舒緩妳的伴侶或戀人,他們才有機會真正感受到妳的體貼與用心。更重要的是,學習在第一時間表達心裡真正的感受,不要以為隱藏下來別人自然會懂,因為太多事証顯示,許多人都到最後才明白,對方要的不是我們努力多年付出的部份.或者,我們內心期盼的,原來也不是我們外表所表現的.
一個誠心建議: 妳如果能多參與並從事公共服務方面的活動,會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才。妳有足夠的天賦,幫助妳去發展這方面的事業領域。服務他人,也為妳找到Mr. Right.

愛情占卜數字:286
直覺為你找到好對象,途經波折都是學習,主動尋求同性紅線貴人,6周之內會見曙光。真命天子明年9月後緣份才會聚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