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4、8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448 -- 484 -- 844
你在生涯中的任何規劃,有了家人的支持,往往是信心的來源和後盾。
測試看看,最近你要如何與家人的關係更進一步?如何讓他們支持你呢 ?


<占卜結果>
488
實力,自會讓你獲得認同

千萬別誤會了,如果家人反對你的事情,往往不是出於阻礙,而是出於保護你的心態。這個數字顯示,此時外界的機會並不圓滿,光靠你自己的計畫有挺大的風險,不妨多聽一下家人的意見,即使是反對的意見,也有其參考價值。
占數師建議你,此時多做事、少說話,用時間累積你的實力,你的成績和耐心堅持終會為你贏得家人的支持。
848
表現得好,不如表現得巧

你和家人的內在實質關係其實很平穩,但也還有成長的空間,其實你們還可以更親密一點。
占數師要點你一下,這個數字組合顯示,最近兩個星期內,將有一個絕佳表現的機會,建議你在家人與其他事務之間做安排時,盡量以家人的事情為優先;若能將這個機會把握得宜,將會在心裡上大大拉近你們的距離,也能培養你們的默契。
884
物質的優渥,比不上實際的陪伴

這個數字有「工作狂」的意味,也透露出你在物質環境的努力或提供已經足夠,該是時候朝向另一個層次努力。
占數師要建議你,你對家人的努力和付出,因為時間的緣故,已經變得制式化,而且效果也達到飽和的程度,更好的餐廳、家居、環境…在心境上無法前進,你和家人需要從其他方面互相了解。建議你從其他活動下手,散步、旅遊、一起參加活動…等都能讓你們在不同話題中更加了解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