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、5 、9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,你會選擇哪一個?
159 -- 195 -- 519
591 -- 915 -- 951

測試看看,最近,你要如何維持最佳表現呢?


<占卜結果>

159
多頭馬車,只會分散力量

如果你太過貪心,意志力的力量只會削弱,無法發揮應有的效果;這個數字點出,患得患失是你行事的致命傷,對於自己的計畫你往往中途變卦,總是無法堅持到底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其實你缺乏的是信心和一點點傻勁,你對失敗抱著不合理的恐懼,以至於你比別人難突破現狀。
195
心靜,自然涼

這個數字表示,通常考驗你的都不是環境,你心裡的困境才是你的絆腳石;在他人眼中你的表現一向穩當,但私底下你會不斷給自己難題。
占數師要提醒你,不需再將問題癥結歸咎於環境,你該處理的是自己心裡的問題。建議你將焦點放回自己身上,你恐怕對自己還不夠了解,越是瞭解自己就越能超越自己。
519
公與私,很難黑白分明

你必須要了解,你的實質能力是一回事,你的人緣和形象往往才是決勝關鍵;這個數字點出「口舌是非」的問題,你以往的努力和好表現,多會因為未經思考後的話與而付之一炬。
占數師提醒你,你必須節制自己的言行,特別是私生活的部份,尤其是私下與人的過節,終會影響你的機會與表現。
591
經驗,是種種教訓的痕跡

數字顯示「活潑」的徵象,但是行動力有餘,卻不夠審慎,顯得有些魯莽。
在你積極的態度之下,你的機會常常比別人多,但你都顯得有些虎頭蛇尾,總無法將機會發揮得很好。占數師要建議你多思考,尤其要記取以往的教訓,避免重複犯下相同的過錯。
915
創意,才是你的標籤

懂得販賣自己的專長,就容易成功。但前提是你是不是夠了解自己?還有,你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價值為何嗎?
占數師要告訴你,數字點出「創意」的關鍵,你那些天馬行空的鬼點子,運用得宜就有商機,同時,這也是你在競爭力上,最容易與別人區別的優勢,該是你開始運用它、開發它的時候了。
951
面向目標,有方向就不會錯亂

不論你的起點在哪哩,只要你面向目標邁開步伐,你就不致於遠離它。
這個數字點出「一心一意」的重要,達成理想的方式有很多,也或許尚有好長的路程要走,重點是你前進的大方向要符合自己的計畫。我們身邊常有其他的機會可以帶來短暫的滿足,但占數師都建議你先去衡量是否與你的大方向相符,最怕的是人云亦云,盡量節省精力和時間在你真正的目標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