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NKCHEN
生日:1980/02/11
數字: 627
問題:工作不順心..能力無法施展..不知道是人還是地的問題
老師您好:inumber團隊您們好~我1980年2月11日出生,數字627由於近年工作並不是很穩定.即使已經努力調整心態.卻很容易就憂鬱起來.即使心裡有很多想法.卻又因為顧慮太多.變得優柔寡斷.因此也反映在工作上面.想請問老師.我要堅持做業務?還是再繼續唸書.轉換跑道.做別種職業.我對設計有興趣.正在學習這方面的技能..至於個性上有什麼缺點要去注意呢?非常感謝老師..由衷的盼望自己能有所改變..謝謝謝謝



Answer:
Hello NK:
你對自己的問題,可以如此清楚描述,反應了你自我反省與自知的能力。從你的占術命盤看,你擁有如此特殊的藝術天賦與性格,本該在此發揮你無限潛力,多做努力與堅持你的理想信念。我們都知道成功是很艱難的,但只要一路到底,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只要方法與學習路徑正確,總是指日可期。
我以為,你根本要把那些心裡太多的雜念拋開,把太多繁瑣的選擇題丟掉,你就會清楚看到該走的路、該做的事。你的最大難題其實就是克服太多顧慮、恐懼失敗,過度在意他人,過度求全合作而失了自我。生命原本就是一場付出心力和熱情的信念挑戰 , 不要管他人的想法,不要過度求全、先把自己鞏固好,信心就出來了。其他這些小事,就不用去多想,因為你有更大的目標和計畫要去執行。
工作不順,只是時運的問題,不代表你的能力。切切不要因為短時間不如意自我懷疑。我有太多的朋友與個案,都是優秀的精英份子,他們有些甚至在輝煌的成果後失業,等待多年再站起來。重點不在這些,而是我們要隨時充實自己做好準備,隨時保持「I am ready !」的態度,去面對生活的挑戰。
讀書也好,工作也好,都是為了要完成夢想貢獻所長。所以,你要先決定是否選擇自己的性趣為主重新出發。不用擔心孤單,因為只要目標設定、努力實行並持之以恆,一定會有很棒的結果。
工作起伏不定,因為你根本無法發揮真正的強項和實力. 找到自己的專長和性趣,好好重新學習,未來就是一片開天闊地. 謹記!
工作數字占卜: 627
自我要求極高,左右為難心生疑慮,唯專業知識學習可得圓滿方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