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NICKY
我的生日: 1984/3/20 男生
對方生日: 1987/10/10 男生
占卜數字:520
問題: 我是否該等待呢?

我跟他認識不久ㄝ因為第三者讓我們之間產生ㄋ縫隙
讓他再這段時間我們分分合合~他說ㄋ很多但我不懂~
到ㄋ最後他選擇說要跟我當永遠的好朋友~沒有感情牽
拌的好朋友~但是他卻看到我跟第三者聊天時卻懷疑我
跟他之間~他的反反覆覆我不知道該如何?
我應該等他嘛?他會接受嘛?請大師指點我一下~
謝謝~



Answer:
Hello Nicky,
人生有許多事情,重在過程不在結果。
看了你們兩人的命盤,這真的應和了「宿命的學習理論」;你們兩人性個上,一人主動一人被動,一人過度求全一人過度自我…..看來,似乎有相當的差異,但卻有相同的人生到路和學習方向,那就是為何兩人在許多地方,可以揣摩對方心意,甚至相互影響。
但是,你清楚彼此追求的目地是什麼嗎? 你過度敏感,想得太多,這對他一向自我主張害怕糾結的個性,產生很大的疑惑,原本你一心一意的想望,被他解讀成更為複雜的企圖,兩人間的「捉迷藏」遊戲便無法停止下來。
開口問話吧! 他會喜歡你直街挑明了問,而不是暗示性的語言會臆測。突破了這一點,等於在你的行事風格上做了一個很大的嚐試與進步,也少了許多反反覆覆猶豫不決的困惑呢! 加油!!
愛情占卜數字:520
原來無一事,全在自我的空想與多想。大開闊步,直言無諱,自有方法解謎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