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花兒
我的生日:1975/11/13
占卜數字:
問題: 何時才能等到真心與我相愛的對象呢


老師
又是我來詢問了
記得上次詢問過您我與曖昧對象的愛情問題,在多方探詢過後才發現對方是個單身多年的男同志,於是必須求去以免彼此皆受到傷害。這次想要問老師,這麼多年來的尋覓,大多遇到只願與我談短暫戀情或不甚適合的對象。
我到底要等待何時才能等到與我真心相愛的對象?是否我需要抱持著單身終老的準備呢?謝謝老師。




Answer:
Hello 花兒:
多一次歷練,對人生都是美事一樁。至少,妳已經有了主動發球經驗,日後回想起來,不也是一段很好的人生故事嗎?!
每一個人追求的目標不一樣,有人一生為愛而來,有人一生為成功而來,有人為了玩樂而來…..,我們越追求越渴望的,往往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與真正要學習的課題。
妳說:『這麼多年來的尋覓,大多遇到只願與我談短暫戀情或不甚適合的對象。……』顯然,妳心中對情感關係已有妳自己想法和認識,這就是成長。我們都知道,凡事必有因有果,妳曾經把每一次的關係都從頭到尾,用客觀中立的第三觀點來看?如果有,妳一定可以看到曾經被忽略的東西。
我不認為,孤獨或單身終老為是非題,它是每一個人的選擇。如果,妳改變觀念,嚐試推翻並大膽甩開過往的型式,妳就多了更多的選擇和結果。當妳不害怕的時候,那也正是心之所慾將實現的時候。只要改變,我們才有權利說要或不要!
祝福妳一切順心

倪端 2006.10.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