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 Ally
我的生日:1979/2/15
他的生日:1974/9/13
占卜數字:553
問題: 我和他適合在一起嗎?

請教老師,我在和前男友分手之後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這個男生,感覺他對我的態度還不錯,但我比較搞不定自己對他的感覺,想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,到底該試著慢慢接受他,還是再等待下一個有緣人出現會比較好?還有在跟他的相處上應該多注意哪方面的問題?
謝謝!!



Answer:
Hello Ally:
「但我比較搞不定自己對他的感覺…..到底該試著慢慢接受他,還是再等待下一個有緣人出現會比較好?」這句話,正是我要給予妳的回應和提醒重點。
妳一方面想要無拘無居的獨立自由,一方面又渴望有個忠誠的對象可以完全依賴。在理想與現實中拉距,一面想瘋狂熱戀,卻又不敢對愛情下承諾,所以永遠都不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找到妳的Mr.Right,想前想後容易猶豫不決而蹉跎時光,甚至會失去了很好的對象。
建議妳,花時間弄清妳的需要,一切可以慢慢來,因為等妳想清楚了,就會有心去改善,那麼日後就少有這類問題。不要問兩人適不適合,而要問兩人願不願嚐試學習改變。
占卜數字:553
初識相互吸引,但內心動盪不安過多猜謎,需要以耐心與時間磨合,才有固定關係存在。占卜對象更脆弱更易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