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臘占數流年運勢: 2007年最佳桃花排行榜

來賓:

小 鐘 12/16日生, 7號射手
大芭比 / 安苡葳 4/09日生, 9號牡羊
小芭比 / 張辰瑀 11/30日生, 3號射手

(於12/6日(三) 9:00p, 11:30p 東森32台節目播出內容)



2007年最佳桃花排行榜
第一名 流年走到第8年的人 ~ 紅鸞星動、提防未婚懷孕
桃花秘數:
1.) 愛情長跑、或是奉子成婚 ( 機率很大 )、在舊識or 舊愛中找人
2.) 幸運數字3、4、8與數字3的倍數。金黃色系的飾品搭配,帶來喜運。茶樹與迷迭香精油,增加性功能。多飲用洋甘菊花茶。避開參加喪事、探訪病人。

第二名 流年走到第6年的人 ~ 透過親友介紹、可得正緣桃花
桃花秘數:
1.) 各種相親都機率大,透過朋友親人來幫忙牽線 ~ 做電燈泡,也值得!!
2.) 幸運數字 6、8與其倍數。玫瑰花系列精油、花茶或沐浴品等。黃色水晶或琥珀色礦石製飾品。搭配橙色系列物品和衣著。睡房內窗簾,避免用偏黑或深色系。

第三名 流年走到第2年的人 ~ 真命天子將出現、閃電結婚機率高
桃花秘數:
1.) 職場互動聯繫 ( 某個網路公司A 辦活動,和)參加短期專業訓練課程 (身心靈禪修營, 文藝復興營…等等)
2.) 幸運數字 5 、9與2的倍數。飲食要求均衡,多以湯湯水水為主要,多食深綠色蔬菜。多聽靈療音樂,固定冥想、瑜珈或太極等運動,可以增進魅力磁場,給予靈感。多穿藍色、白色衣飾。

第四名 流年走到第3年的人 ~ 電力十足、但多是短暫戀情
桃花秘數:
1.) 處處放電、吸引異性,追求短暫戀愛刺激
~透過社交活動,參加娛樂性強party聚會 (在 pub, club….hotel..)
2.) 幸運數字 2、4、8與其倍數。避免酒精與尼古丁。培養一種固定式的運動健身,改掉不良嗜好,特別須要規律自制的休息睡眠。一周兩天的海鮮餐食。粉色系物品,可以增強運勢。

第五名 流年走到第1年的人~ 主動積極就有機會、海外緣份特別強
桃花秘數:
1.) 海外旅行、有跨海而來的人 (如外籍人士、外國血統 ) 或你出外旅行工作
參加語言訓練班
2.) 幸運數字1、 3、 6與其倍數。小心過胖或復胖。黑色食品 ( 如黑麥、黑米、黑豆、芝麻等 ) 是開運上選。配帶橢圓型戒或項鍊墜子,黃色水晶、琥珀色礦石,可減緩兩性衝突,製造良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